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宫昨天被演剧kikku的超大稽古场照片秒了 嚎叫着上来更新 结果管理页面怎么都刷不开
我带着满心的萌能量辗转反侧一宿没睡 如今这里刷开了
本宫已经蔫了(爆)

最萌的是儿子抓媳妇头发那张 媳妇一脸委屈不知道在诉说着什么木哈哈哈哈
地址看这里

另外爱丽丝丝开blog了喔!X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10.27 爱子真给力XD
日饭也是真的问啊XDDD
日饭问 在男役们演出过的角色中 想与之交往的对象 有吗?

爱子回答:
1、好莱坞恋人的史戴芬
2、了不起的盖茨比的盖茨比
3、绅士唐璜的史蒂夫

噗哈哈哈哈哈YUHI完胜啊!!!XDDDDDDDDD

居然还有饭问 有没有真的爱上过相手
爱子答:当然不会 彼此都是女性嘛~!

我说你们这些腐女给我适可而止啊!
噗哈哈哈哈 虽然我本人也很期待爱子会说出YUHI的名字(爆)
这里

为什么不等到退团BOX啊==+ 想赚钱出全擦银酱还能赚多点……
这样一来退团BOX还有神马卖点啊岂可修~!(爆)
好吧 我建议YUHI的退团出个四个DS的BOX 绝对热点啊!XDDD

不过说来 这么好的戏也是应该早点让大家看到 嗯 墙裂推荐呀
2010.10.24 我两个儿子=w=
大儿子最近忙于战地钟声稽古场 昨天初演的凤兰前辈和遥前辈拜访稽古场

看这里
↑ 我媳妇比我儿子帅多了wwww

胖子官网放出cm making第一弹 我小儿子出演w

看这里

oricon的照片很给力 但是照得不怎么好==+ 我小儿子明明不是国字脸(爆)

daily的照片一副曝光过度样子TAT
我爬上来我容易么!多少天了挂着自由门也上不来 都烦死了
轮子们你们倒是给给力啊!(爆)

这些天花生了好些个狗血事件 造成一串儿无辜群众被雷 目前尚未有官方组织声称对于这些个雷负起清扫的任务
首先是雪组罗密欧朱丽叶的配役 粗粗一看 我以为koma的奶妈是亮点 后来我发现其实喜太郎二番才是亮点 当我看到大湖“爱”的时候我才意识到 其实剧团停电了好久了 指着这些个指路明灯闪瞎我们的狗眼呢(爆)
加上之前的寡妇脸96期头名小姐 我不得不说 雪组侏罗纪真的……亮点星罗棋布啊……

然后是让本宫甚为龙心大悦的一条消息 就是最近微博上名声大噪的旁氏战队娘炮五(爆)
不得不承认 卖颜这种事儿 果然还是要靠我89期啊!更何况卖素颜噗哈哈哈哈 新闻链接神马的我就不贴了 不乐意再去翻 有耐得烦的 去论坛看看肯定有 去参加发布会的貌似就只有我家小儿子钻石君和mirio youtube有会动的 无奈本宫完全看不到 请允许我再一次问候水产他老母 如果有海外游击战士同仁抓到了这个视频麻烦给我传一下 我代表沦陷区白色恐怖笼罩下的屁民们感谢您八辈祖宗 我们做鬼也不会忘了您的
我小儿子的素颜真美丽TATATAT 白衬衫素颜神马的 让本宫回忆起了自己的初恋呀么或 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去打听下 这个啊 不算远 话说春秋战国时期……

得 我自肃还不行么 我在微博看云社那帮碎嘴子打了一天的嘴巴官司 也有点儿云社编外非主流相声演员的腔调了 天地良心我是高贵冷艳的浣保会会长啊哪儿说理去
不过话说回来宙组那个LOGO为灭那么像某带翅膀的女性生理用品啊像话么像话么!

最后我把这点空当留给一个沉重的消息
YUU退团发表了。
爱的前奏曲你就走了 那最终乐章谁来奏响呢(掀桌!)
TF3终于要天各一方了
不过我相信 YUU绝对会是个非常非常美丽的女优 去震动日本艺能界吧冲啊超级赛亚人!

管理人再次自肃……
或许我今天有点神经吧 我受刺激了 30%神马的 未来婆婆神马的
我全都不要了还不行么?让我变回原来的我吧 还没有遇见你的我。

嗯 本次浣保会新闻联播到此结束 下面请收看天气预报
爱生活 爱浣保会
车到山前必有路 有路就有浣保会
鹤舞白沙 浣熊飞翔
心有多大 浣保会就有多大

天气预报神马的 本台不乐意播了 各位洗洗睡吧~
苍天啊 这个分类多久没更新了(爆)
今天在微博看见有人扔了这个链接上来

歌うヒットマン!

贵子小姐最新的作品 内容神马的懒得去看
但是下面的图惊到我ORZZZZZZZZZZ
翻出98年左右的歌剧 这张图跟那时候的样子根本没变化ORZZZZZZZZZZZ
贵子你果然不是人……………………我深深崇拜你……
--------------------------------
爱子前天去看花组啦 说自己是钻石君的饭耶~!
爱子~!我们俩看男人男役的眼光果然出奇的一致啊!!!(木亥火暴)
后来又说自己在团穿过的服装最喜欢HL里面那条红裙子 退团特辑穿过的那条
话说那条裙子真叫一个惊世骇俗的美……

啊对了 mizu也终于出洞了(汗 真的是蛇吗) blooming耶~!跟miki一家的~是不是以后会朝多拉马方向发展啊!看来我买16:9的电视是对的啊(揍飞!)
2010.10.13 Where is everyone?
从我开始饭YUHI到现在 收集了很多很多日饭的BO
还不用google reader的时候 每天去逛她们的BO是我人生的一大乐趣 有时候看不懂 懵懂着萌 有时候看明白了 真切的感受到YUHI好像就在我的身边
那些至今还让我怀有感激之情的管理人们 现在却都已经渐渐地隐退了 BO都停止更新了
我们的浣保会 也有成员很久不曾出现
我觉得有点寂寞 忽然想起滥了大街那首歌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命运让她们陪她走过最艰难的那一段时光 却没有给她们相守幸福的毅力。
不过 我们都只有一辈子 没有谁必须要为别人活着
参加者是YUHI和寿司组长
YUHI看上去气色不错 希望保持……
经过两周的时间 全剧已经拉过几遍了 除了最开始跟寿司组长所扮演的将军有点纠结 后面的推进速度非常之快
全剧被很多美好的曲子填充着 还有硬派的芝居 整个戏背景道具都没怎么换 一直是岩石的样子 很激烈的场面 应该说是很写实的戏剧
用一本物表现一个四日间发生的故事 整个剧刻画得很细腻 很能打动人心

拉布拉布场景超多 在初演的时候就成为了话题(爆……)
寿司组长说自己看那原著的时候 心口都tokitoki的 噗哈哈哈哈
YUHI说最喜欢睡袋那一场戏 玛利亚唱着“我能为罗伯特做些什么”的时候可爱极了
两个人之后就一起钻了睡袋喔~!(木亥火暴)啊啦 这也算bed scene吧木哈哈哈哈

能参与星原前辈的退团作觉得十分光荣 专科的二位前辈成为本剧中最重要的人物
在初演极妙的音乐基础上又加上了新的曲子 制作发表会上披露的那首二重唱很美好
这一次和mayu以及蜜都是友人关系 这在之前是没有过的 非常高兴 这里想要好好表现

下级生们看到YUHI入戏颇深的样子 每天都受到感染 学习着
主演就任一年之时遇到这样的作品真是太好了

这次的剧目 看点是芝居 十分厚重的题材经由木村老师的编排 变得灵巧又活泛
“直到千秋乐之前,我都想要不断进化,如果宙组的大家都能就好了。”
=============================
呼唤nico大神……
我都混乱了……
我等了这么久……爱子的BO终于写到YUHI了……

最特别的那个人 要放到最后来说啊
YUHI对爱子说 因为自己出女役的时候深感辛苦 于是对于相手的发型什么的都完全不提意见
但是现在的YUHI 每次和sumika一起出席什么场合都一定会好好商量穿什么衣服 头发怎么做

YUHI变了啊~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会很想哭 也许是正在听的这首歌太悲伤吧。
2010.10.08 谁的和平
呐 虽然现在每天要翻墙出来更新我很心烦
可是只有到了这时候我才觉得 其实这个地方被墙了也不错 至少这里我讲话不会被水产掉
用着blogbus sina 百度空间 不老歌 歪酷的同仁们 我对你们表示同情(爆)

和平本来就不是为了某一个特定利益集团而荼毒另外一些手无寸铁的平民
和平 就是属于大家的东西
墙再高你也不可能遮住全部的天空 只要还有一线光明 我们就知道其实自己身处在暗之中
这边

恭喜爱月啊~!XDDD
可是凤树ORZZZZZZZZZ 就完全没机会了……以及我虽然不烦小丽 可是真的打算制造双子TOP的话题吗?宙组不要一人子啊ORZZZZZZZZZ

昨天天空舞台播了明年卡兰大的摄影风景 五月是miriosumika 六月是yuhi 然后日饭说 看见mirio那个手就在sumika腰上要放不敢放的 十分之小心……
废话 没看见摄影机后面有一双鹰一般的眼睛正在注视着mirio的一举一动……mirio 你乖巧的 不然你哥不会放过你的噗哈哈哈哈哈
2010.10.06 如果我是你
迟来的告白总是让人不忍去假设
爱子说 如果做男役 她最想演的角色是好莱坞恋人的 史戴芬

多久了
这是已经过去多久了
爱子还没有放下啊
明明是她负了你 你为何还在回味那一点点夕阳余晖一般的温存?

那句在暴风雨来临之前说出的“永远不再分开”
已经是绝唱了
这个永远的分离是不能被弥补的 我虽然明白 但是可能我们所有人心里的伤加起来 也不及你的十分之一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不会放开手
你大概也是这么想的吧
2010.10.05 我肥乃鸟~!
刚刚从世博会回来……
累瘫了……而且由于种种原因 我甚至没能跟ula见面(泪奔)
就在世博园暴走两整天 快崩溃了……

一点都不好玩 想去的别去了 没去的也别遗憾了……去过的……大家想开点吧TAT
------------------------------
新PB的企划终于出来了……这叫一个昭然若揭啊……明明就是六个新的二番嘛……花组于是让我无比纠结……
==============================
kiriyan生日那天 yuhisumi一阶三列观剧XDDD kiriyan跟yuhi丢媚眼来着www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