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被ririko唱得飙泪了……
这才叫威风堂堂进行曲啊!这才叫land of glory啊~!鸟肌!瞬间鸟肌!
==================================
这是正事 爆

宝塚 宙組 トップスター大空祐飛
独占インタビュー&ファッションポートレート!
宝塚のトップスター 大空祐飛の
プライベート、私物も大公開!
宝塚劇場での撮り下ろし、ファッションポートレート特集!


呼唤浣保会十一区分会的同志们w
以及我相当同意主席的意见 是时候放哈尔出来给我们生存确认了吧……就绑匪还得让我们听听本人声音对不(爆)
不要再秀你那些眼镜了(爆死)

好吧只要有的看我就不铁嘴了(望向左边的icon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7.30 Hey Funky It Up~!
两个好消息 好吧 也许是三个 因为今天没有关于MAYU新的消息出来 大概背没什么事吧TvT
囧姬保重~!

第一个好消息:
二妈你快去买九月号的家庭画报啊啊啊啊~!!!!

嗯 我被那张YUHI秒到了!!!卷毛叔你果然是神啊!(痛哭流涕)让实花什么的都给我风共吧岂可修!!!

第二个好消息 传说九月一号 YUHI发售solo专辑!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2010.07.29 两个消息
我有两个消息 一个好的 一个还不知道是不是坏的 你们要听哪个?
好吧 反正我都得讲 爆

先来这个不定性的吧
今天的funky sunshine后面的三组duet 只有YUHI做了lift 蜜和MAYU都没有 MAYU的背好像不太好 做不了lift 估计是为了对称 所以蜜也没做
然后接下来的新公 MAYU没看 直接坐车走了

嘛 现在什么消息都没传出来 所以还不知道是不是受伤……
让我们一起祈祷MAYU不会受伤………………

囧姬!不要受伤啊啊啊啊啊啊!!!!
--------------------------------------
据说丧钟为谁而鸣的制作发表会在八月十号w 会有歌曲披露哦~!
我发现我有必要把以前买回来就放着的歌剧都翻出来重新看看 因为乐屋日记这东西实在是太搞笑了wwwwwwwww

monchi写:某一日,TOMO被人家说 茶色的口红不太适合本次特拉法甲的服装 于是TOMO特地跑去买了橙色的 橙色的!口红……据说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买这颜色噗哈哈哈
然后就没用别的颜色混杂 就这么涂上了 在舞台袖等着上场的TOMO又被人说 口红颜色好奇怪啊……场内爆笑 于是“TOMO桑的口红!TOMO桑的口红!”这句话瞬间传遍了整个后台 不知道为什么就简化成了“朱肉”我噗 这是怎么来的
因为后台太聒噪 莲台上正在演的各位都对于TOMO的口红大注目 然后忍笑忍得很辛苦 我爆!你们这些人还真是能一心多用啊!一边演着戏 一边还能注目TOMO的口红ORZZZZZZZZZ

这句话后来又传到YUHI耳朵里 YUHI大爆笑:那种橙色的口红是演出NBN这样的涂秀才会用的啊wwwwwww
到了第二场伦敦那个场面的时候 YUHI TOMO和KACHA三个人在银桥唱歌 终于看见TOMO的口红的YUHI桑……跟平常的样子都不太一样……(那叫笑场吧噗哈哈哈哈哈)

嗯 TOMO把这个YUHI样子告诉monchi了……我说TOMO你还真是wwwwww

樱音rei写的:艾玛生下了霍蕾西娅之后那个场面 AOI姐怀抱着一个人形娃娃 那就是婴儿的霍蕾西娅 那个娃娃还长着光洁的头发很可爱 然后道具部门的工作人员每天会给这个娃娃梳梳发型 把她的刘海梳成阿童木那样(噗)然后两边的鬓角往中间梳 跟拿破仑一样(我囧)啊 真是让人不禁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纳尔逊和艾玛的孩子……

你们在暗示什么!!!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拿破仑你被纳尔逊追着屁股满欧洲打不是没有道理的啊噗哈哈哈 拿破仑你个小四(爆死!)
然后顺便 在opera场景出现的小丽扮演的霍蕾西娅 年龄设定是……………………4岁……ORZZZZZZZZZZZZZZZ
你们太勇猛了…………………………

秀里面 在sun beam那一场 YUHI桑从奈落升上来 那时候 客席都正是一片沸腾情绪高涨的时候 其实那时候在舞台袖 等着上场的娘役们也都一片热视线投向YUHI~~
注意到了这一点的YUHI……做了一件坏事…………

她给舞台袖wink连发!
后台着火了………………………

娘役们都被瞬间K·O……还一片哀号:太狡猾了太狡猾了~~~~~~~~

为娘的好欣慰TvT~~~儿子你的异性关系苦手image终于可以扔掉了(我噗) 或者说你提前进入了银酱状态?(爆死)
樱音说 自己站在舞台袖的另一侧 没有接收到YUHI桑wink~~但是背影~就连背影也好帅噢~~~~~心心心
=================================
颠去看古拉夫~~~~据说八月号的古拉夫宙组满载 是宙组饭永久保存版wwww
我笑死:
masako问我儿子 yuhi桑小时候是个怎样的小孩子呢?也很酷吗?
儿子答曰:给你看我的波澜爆笑你就知道了 比现在还酷 小时候看见同龄的孩子哭 都会心里想 啊啊 真是看不下去了 不嫌丢人吗 (我爆爆爆!)
入团之后还想着正好可以改变一下自己 结果做不到 谢幕的时候站在舞台正中间那一下还能拼了装出笑容 一走到花道 脸上就只写着一个“無”字(囧)结果MAM从银桥走过我身边 说:拜托你多少笑一下……

天啊 儿子你那张脸该有多么苦啊!!!爆死!
看《假面的告白》 不知为什么总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他的文字那么美 让人忍不住向着那言语的密丛深处走去 但是又时刻踌躇不前 不想继续走下去 因为怕走过这一路的风景便会忘掉自己是谁
想要定居在三岛由纪夫的世界里

如果一个人热爱表演 那么你看到的究竟是他的本质 还是他的表演?

三岛穷尽毕生 演了一出凄美的戏剧
他的各种自白都是表演 他的各种苦恼和纠结也都是表演 他热衷于塑造体格彰显雄性澎湃的力量和征服欲望
这些都是表演
但是观众不是你我 是他自己
他把自己塑造为一个 他理想当中的美的具象

健美 智慧 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死于残酷的流血事件
他终于把自己变成了塞巴斯蒂安殉道者

只不过塞巴斯蒂安死于信仰
三岛死于表演欲望 虽然他也认为自己死于信仰
但是我不能说这样一个充满着表演欲望的三岛是他本人的一个假象
这只不过是一面太过智能的镜子 照出了他想要的脸庞
他那么真诚的相信 美一定要与死亡共存 并愿意为这个信仰去实践
你能说他不是真诚的吗?

陀思妥耶夫斯基解释了这一现象:
真正的美 是用人性来看觉得美好 用理性来看又显出罪恶的东西。

三岛一生徘徊于男女两性之间 他既爱女人 也爱男人
其实他爱的是性 是唤起本能欲望的美好之物
这又何错之有
理性告诉你 同性不可以相爱 于是你信了 理性告诉你 一个人一次只能拥有一个性伴侣 于是你又信了

其实这一切都基于两个原因:
一是社会发展要求女性必须为社会提供孩子
二是私有制要求每一个男性必须保证配偶所产下的孩子是自己血亲 这样才不至于使得依靠血亲结成的家族之财富落入他人之手

社会的产生 私有制的产生 是人类的巨大进步 代表了生产力的和文明的飞跃
但是这与本能无关 与美更是谬之千里

但是等到社会足够发达 私有制也因为社会的富裕程度而显得名存实亡
也许同性爱就不再是什么问题
目前允许同性结婚的 不都是这样的 或者类似这样的国家么

三岛一辈子信仰真和美 而不是理性。
他是一个真正的人 一个脱离了制度和理性的人 一个完全天然的人
用一生演一出戏 给一个人看。
2010.07.25 雪组再见
我们就将没有水夏希了

mizu一路顺风……我会想你的。
明天以后的雪组会变成怎样 宝塚会变成怎样呢

mizu苦心经营的雪组被管理层一手毁掉了。
2010.07.25 绝望的爱
我看见一个日饭写
宝塚 我用我一辈子四分之三的生命爱着你 可是你又给了我什么

我很震惊
一个人有没有可能爱另外一个人几十年?
其实真正的爱情只能持续十八个月 十八个月以后就转换为亲情

一个人有没有可能保有一个爱好长达几十年?
我想这个也很难 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 人们愿意去深入探究一个事物乐趣的心 已经没有了

所以这个问句才会令我震惊 仿佛感觉一声霹雳振聋发聩
宝塚 你给这些用一辈子去爱你的观众们 带去了什么?
更不用说 还有很多家族是几代人矢志不渝的爱着宝塚

不安 痛苦 疑惑 懊悔 还有深深的仇恨
当然也有希望 梦想 青春和不灭的爱

如果这就是你让我们经历人生的方法 那这个方法未免太美好 又太肮脏了。
每当我看见宝塚一步步向更暗 更绝望的深渊滑去 我都想就此放手 给自己一点洒脱生活下去的理由

可是
就在它向深渊滑去的同时
那些舞台上的人们还在歌颂人生的无瑕 世界的正直 和真爱的美好

于是我哭着喊着想抓住最后那一点虚幻的浪漫
这让作为一个理想主义者的我经历着人格分裂的痛苦

在她们金碧辉煌的巴洛克式堂皇宫殿之下
竟是些腐朽的 散发出恶臭的 蛇鼠横行的 摇摇欲坠的 地基。

我曾经说过 宝塚是“僵化戏剧”的代表 它模式化的表演 粉饰太平式的主题思想 早已经远离了这个时代的精神
也刻意地避开了现实生活中的矛盾和种种不和谐 它在作假 它骗你 她说这世界有爱就足够了 它骗你 这个世界没有坏人 也没有阴谋 只有误解和皆大欢喜
你怎么可能不信它这些漂亮话
那些美丽的女人们 笑着 唱着 挥洒着青春和汗水 奋斗着 坚持着 用双手建立起一切 用勇气战胜所有 她们的眼睛像启明星一般明亮 指引着你 正如提摩西的手杖分开红海一条路
它告诉你去吧 那是你想去的地方

于是我去了。
可能我走得太快 也可能我闯入了禁区 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震惊之余 我跌下深渊
一手握着爱 一手握着绝望
于是我腾不出手抓住希望 就此下坠

我坠地之后 请记得满足我的最后一个愿望。
当我死了 请将我的墓碑朝西 这样我就能每天与广袤的天空和绯色的夕阳作伴。
宝塚你是想玩儿死自己啊,还是想玩儿死自己啊,还是想玩儿死自己啊?

宝塚你把娘役当什么!
钱权交易的砝码吗!所有的娘役都退团吧!你们看看爱子 看看shizuku 看看爱丽丝 看看sayu!甚至包括chiaki!
老头你们都做了什么!
2010.07.22 Too Old For Romance
I'm too old for romance.
我常常自嘲 已经到了连言情小说都不屑于描写的年纪。
爱情这东西 若不是发生在人生花未全开月未圆之时 便算不得美好

扪心自问
我们还能不能不管不顾 不依不饶的去爱一个人?
爱他抛弃了一切尘世念想的 那一张朴素的脸
暂时没看见写完整的 我先来随便记一下
爱丽丝茶会上说 头一天的kacha茶会 爱丽丝手作了一个相册送给kacha做惊喜礼物 结果茶会开完kacha就打电话来嚎哭TTTTTTTTATTTTTTTTTT

好吧 我们回到YUHI这里 囧

YUHI说父亲节那天收到了小丽送的一束花 上面卡片写着:爸爸节日快乐~!长大了我要嫁给爸爸喔~!
YUHI开心死了 结果sumika在旁边大喊:不可以!!!

↑我噗 这一家子XDDDDDDDDDD
然后YUHI还跟fans说 啊 原来当爸爸是这种感觉啊 我喷死wwwwwwww

爱月好像是做了化妆用的puff给YUHI 爸爸很开心==|||

YUHI送了风莉爸爸和物用的手拭 这是啥我也不知道 囧

爱丽丝给全家做了镶满钻的话筒ORZZZZZZZZZZ 爱丽丝你好强wwwwwwww

生日那天大家买了巧克力蛋糕送给YUHI 但是大家都忙死 没时间聚在一起拍大合照 于是就变成YUHI拿着蛋糕和各个小团体照相(噗) 照完以后发现身上不知什么时候沾了好多奶油(我噗)
重点来了!!!
YUHI生日那天 组子们搞了倒数计时活动!全员装扮成AKB48大合影!!!
来 我们猜猜看 YUHI会扮成谁噗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笑死了wwwwwwwww
呐 虽然是说AKB48 但是只是身体扮成AKB48 脸都还是宝间奴脸(我喷)
YUHI说 某一日从舞台下来回到乐屋 被戴着娘役假发 坐在化妆镜前面的寿司组长吓一跳YUHI问 这是在干吗 寿司组长还保密 说就是戴着试试 YUHI心想还可爱 我也想戴着试试 后来真由姬也戴着试试 还自己说 我也好可爱XDDDDDDDD 后来才发现原来就是在拍AKB48写真噗哈哈哈哈哈 她们还在想怎么说服YUHI戴那个 结果YUHI很爽快自己戴了噗哈哈哈 把那张照片拿出来我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 因为身高的关系 TOMO和masako站在正中间wwwwwwww

问写真发售了 大家反响怎么样
YUHI说 有孩子跟她说 YUHI桑~~写真集发售了 我想要嘛 然后YUHI就送给她了 然后就一群围住喊我也要我也要 囧 后来怕没拿到的不高兴 干脆全员每人一本 我噗!
然后某天早上给DAI和kacha 被两人连呼“哎呀~~~一早上就这么销魂神马的真是太可恶鸟~~~”
这时候 YUHI教导主任的说教时间开始了:现在的年轻人啊什么都说销魂销魂的~~~作为宝间奴不能这样说噢~~~
===================================
良基天音去看YUHI啦~!TAT 入团的时候还是YUHI教她化妆的呢TAT 还有YUHI在月组的最后一作TAT也参演了

另外感谢w桑爆料 sanpo出剧照啦~~!!!XDDDDD
谁之前说银酱不华丽不应该全擦的!
我今天刚刚得到小道消息 全擦银酱会有final 还会有大羽根!(我爆死)

我觉得那个羽根上面可能会缀满LED小灯泡啊殴卖糕的!(我噗!)
想想就要笑死了XDDDDDDDDDDDDD
====================================
mippo走了 以后谁来跟sonoka跳舞呢TTTTTTTTTTTATTTTTTTTTTTTTT
天野走了 TLP的女秘书TATAT
YUHI跟85期的娘真是很有渊源的 各种JQ~~~现在一个个都走了TATATAT
2010.07.17 文明的边界
因为最近在给一些学生讲编剧 所以重新翻出了很多以前很喜欢的电影出来看
我发现我喜欢的演员都是一个类型的 比如蒂姆罗斯 比如丹尼尔戴刘易斯 比如加里欧曼 比如罗伯特尼罗
都是有点乖张戾气的类型
而除了刘易斯之外 这几位的早年应该说都过得非常糟糕
吸毒 抑郁 贫穷 犯罪 遭受虐待和暴力一直如鬼魂一样萦绕在他们生命的前几十年

如果只看他们的前半辈子 我也许会说 妈的这个人已经废了
但是事实是他们都已经成为非常非常伟大的演员 艺术家 在他们的领域 已经没有人还会将他们视为瘾君子和罪犯
其实他们都不帅 也不伟岸 还基本都是社会的边缘人物 比如意大利裔的美国人 比如生活在英国的爱尔兰人 或者是某个力挺犹太人的英国共产党员(爆)

但是他们的社会没有抛弃青年时期的他们 给予了他们机会 后来他们走出了人生的困境 成功了

一个社会制度的优越与否不在于它能孕育出多少成功的人 而是在于它能给那些不成功的人多大的生存空间 和多大的成功机会。
蒂姆罗斯 丹尼尔戴刘易斯 加里欧曼 罗伯特尼罗
失败的前二十年没有将他们击垮 也没有让他们被社会所抛弃 任何时候 只要你想要成功 并且足够努力 这个社会上就会有你的一个位置

但是在我们这个社会 处处是底线
社会不允许人们犯错 因为排着队的人太多了 你犯错你就出局 能够代替你的人多得是

真的 在中国我们失败不起 一步走错 一生报废
那些美国梦似的白手起家和文盲打天下的故事似乎只存在于那些民办高校的招生简章中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北京又何尝不是 上海又何尝不是 深圳呢 广州呢?

文明之包容 在于没有边界
野蛮之狭隘 在于固步自封

其实我们根本就不是什么文明国度 不过是一群饿急了的人踩着摔倒的同伴蜂拥前进而已
以下是日本某男饭的特拉法甲funky sunshine观剧报告 不是我写的啊
================================
宙組 大劇場「TRAFALGAR」

TCA音乐配信
... 続きを読む
2010.07.15 潮人街拍w
我觉得我儿子那个腿 穿什么裤子都好看 我尤其爱看她穿哈伦裤www
换个人穿绝对很杯具嘛
... 続きを読む
贅沢品☆

呐 其实我觉得 大家都曾经是宝间奴 又是一个组 要产生这么强烈的饭心理还真是不容易啊
而且不二子啊 我也喜欢YUHI的背影啊~!我在这本写真集里面最喜欢的也是这一张啊~!嗷嗷嗷嗷 我也想要签名啊啊啊

话说 这本写真集现在看来其实没那么讨厌了(捂脸奔)
主要是当这本书呈现在眼前的时候 它的size 它的质地 真的会给你很多冲击 视觉上的 心理上的
当然 该难看的还是难看 爆

但是浩介那一部分比照片看起来好看一万倍!
其实我很想扫了放出来 但是那还是完全没有实物的冲击力啊 还是会显得难看啊 爆

最喜欢OFF这个部分 刷牙的 整理西服的 睡觉刚起的 坐在地板上的……
这是我熟悉的她 最贴合我心灵的……

另外我其实很少链接这家 但是这次实在太搞笑了噗哈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去看啊XDDDDDDDDDDD
2010.07.12 他人の家
看见爱子写YUHISUMI和KIRIMARI两对控比……
老子那心碎得捧出来跟饺子馅儿似的……

没想到YUHI第一次在爱子的BO里出现居然是这样的情形……
她的怀抱 已经不是你的家
kiriyan的怀抱 也已经不是你的家

爱子啊爱子啊……
我大概会这样怨念一辈子下去吧……
===========================
minako爸爸最终还是没能看到女儿从宝塚毕业
也没能看到银酱第二次再演……

minako……TATATATATAT
つかこうへいさんのご冥福をお祈り致します。
宙組観劇!!

TOYAN真是个感性的孩子(笑)
每次去观剧都会说从YUHI那里得到力量什么的

不二子也是~看着YUHI做了TOP就会觉得自己的梦想实现了~
TOYAN和不二子都是跟YUHI羁绊很深的 应该说整个87期都是

总是站在那样一个人的身后 一定能学到很多东西吧 舞台上的 生活中的 等等~
嗯 我也很想看着YUHI的背影 对自己说 要更努力哦!

可惜我没可能看到啦
ula明天出发~一路顺风~!多拍几张YUHI的背影wwwwwwwwwww
==========================
在youtube找到凤兰前辈那版的战地钟声的final~


西班牙 西班牙啊
从曲风到衣服都很合适现在的宙组TATATAT
歌很好听!于是儿子你……加油吧……(爆)
凤兰前辈的嗓子真好TAT
高宫千沙的etoile那首歌居然使用西班牙语唱的!太强了吧!这个人选现在的宙组我只能想到副组长啊~!但是高宫前辈的气场太难复制了TATATAT 这首歌厉害了 我上次听见的时候是多明戈唱的!囧
于是银桥上出现了TOP男左右两边都是娘役的情况ORZ……好吧那时候TOP STAR制度刚刚确立下来 也没那么严格
衣服太合适了 我做梦都还想再看一次帕尔米塔斯啊TATATATAT
如果宙组能再演血与砂就好了TAT
虽然没有大羽根 但是能摊上这么美好的戏我很知足了TAT

容我碎碎念一句 舞蹈太蠢了跟做操一样!麻烦这次改一改!
2010.07.11 黄粱一梦
我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
现在醒了

故事很美好
我记住了 谢谢你
特拉法甲funky sunshine东京初日!
祈祷宙组演出顺利 大家注意身体!

ula有探子去前线观剧了 请大家密切关注ula的BO~~~wwwwwww
于是我就不用写了(殴)

宙组新出的商品

那是啥 SKY STAGE那个猪吗XDDDD 跟宙组有什么关系wwwwwwwwwww
... 続きを読む
“不忘初心”。
你我共勉
这边
花组那边一人多役的情况变成一人一个角色 我说呢 要不怎么用得了那么多人(爆)
我最最在意的TOME是……风莉jin!!!

殴卖糕的……这个我真没想到……这么出彩一个角色我以为……好吧我自肃TAT
于是TAMATAMA才捞到一个助理监督这是怎么回事啊!(掀桌!)还要被寿司组长暴打我噗
但愿如日饭所说 这次银酱会有大改动 不然我真的@#¥%……TAMATAMA论戏绝对好过风莉大姐的啊(抱头)
我最最最在意的Jimmy!!是爱chan!XDDDDDDDDDDDDDDDDDD很好 这个我满意的wwwwwwwwww
搬小板凳坐等misato强吻爱chan(笑爆倒地)
玉美是妃宫啊 没什么很深印象 除了卡萨布兰卡一开始和tara喝酒那位以外 不怎么记得
女秘书是TARA啊哈哈哈哈 嗯 不要输给saaya哦~~~(这是不可能的吧w)我总感觉tara有点像minako 那种有点硬的气质 香格里拉的飞燕就很合适 拿枪的样子帅极了
当然 这次的女秘书也是暴利角色wwwwwwwwwww misato我看好你哦~!(爆死)
齐刘海的makoto是kai啊噗哈哈哈哈 kai你好好发挥 这角色不错的wwwwwww
千玲这么少女萝莉 为不是集市卖布的大妈就是七嘴八舌的子小姐 笑
拽翻天的赞助商是sattsun!XDDDDD 不晓得sattsun贴胡子会怎样wwwwww 紫风七海那叫一个帅啊
池田屋樱木minato……ORZZZZZZZZZZ 和物老头儿ORZZZZZZZZZ 孩子你……算了……抚摸之……
保险屋是那个被认为是osasa应援的春濑央季 完全不了解 但愿你能有紫阳搞笑吧……

宙组各位加油啊 一定要超越花组版啊!石田大神我指望你了……
======================================
明年的公演schedule上了

汗……不要让明年所有挂历的一月都是YUHI吧……太壮观了吧……
于是……其实八月初也不错嘛……正好完了去南半球避暑去……(默)
夜静了 心也静了 来写香格里拉DVD的观感~
虽然剧情什么的寡淡得好像水一样 但是就当是去看时装走秀吧同学们你们值回票价了!!!(爆死)
... 続きを読む
真由姬瑞星海报
Gyaaa~~~一声大叫 那几个剪影的小人好帅 不愧是dance为主的con啊wwwww

revue2010的先行页
好像会是相当丰富的一册XDDD

钻石上了TAT
ricchi娘二确定!
宙组满满当当 虽然kacha在前面 但是88给我保全了我算比较欣慰吧 在说连kai都有 娘二娘三娘四都有我宙组人丁真是兴旺啊wwwwwwwwwww

爱子的官站上线!
看来是打算以自由身闯荡艺能界了!爱子好样的!
笑いすぎるで、お腹が痛い堪らない!
ソラ組はやっぱり馬鹿いっぱい!!!

刚收到六月的歌剧和古拉夫 我真是被宙组折服了wwwwwwwwwwwwwwww
chichi的绘与文说 又一次几个人闲扯 TOMO说 自己青春的痛苦回忆来自于长太高 小学的时候 学校有根柱子 大家可以贴着柱子站 把身高刻在柱子上 结果我们的神木同学 小学高年级的时候就……已经……长得比柱子高了!(爆)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然后宙组男役们痛陈革命家史 chichi和dai都说自己初中那段时间内长了将近10厘米 一下子和同学拉开距离 变得好寂寞(爆)
结果我们的TOP START站出来说 诶?我初中长了22厘米耶!

我喷!敢问令堂当时给喂的什么饲料啊!!!(木亥火暴)
22公分啊!什么概念啊!YUHI中卒进的宝塚 据说那时候167 在音校长了3厘米也就是说 YUHI进初中的时候是……145……
145厘米!!!殴卖糕的!殴所有卖糕的!殴每一个卖糕的!
苍天啊那个大地啊!我爆爆爆爆爆

噗!145cm的YUHI!我噗!比我还矮半个脑袋呢!!那时候的我大概可以很有优越感的拍着这个萝莉(绝对正牌萝莉!)的头跟她说:交保护费!浣保会的保护费!(爆死)
那样发展下去的话……YUHI大概连娘役都没得做吧……(炸)

YUHI还说 啊啊~要是那时候能遇见TOMO桑就好了……
那时候她能把你从东京抡到大阪你信么?当然我觉得现在也能(再爆)于是……纳尔逊我求你……我求你给哈迪出一次女役吧!KISS ME HARDY!!!
六月前面的彩页 阿满啊啊啊啊啊萌毙了!这种类型是我的死穴啊死穴!岂可修~!!

古拉夫啊噗噗噗噗 首先 那是谁当初在爆笑爆笑说自己穿35码的鞋的!misato你的鞋号这个月怎么变成了41码!(爆死)
我说你到底买得到鞋吗ORZ

这次的波澜爆笑把kacha画难看了TAT~但是内容很可爱wwwwwwww 说kacha生下来通体赤红 头发很少 整个像个猿(爆) 爸爸看见说:作为女孩子也太可怜了TAT 结果爷爷在旁边说 不要紧 长大一点会变成人的(我噗!)和着那时候还不算人啊!爷爷啊不带这么铁嘴自己孙女的(爆)
幼儿园时和小朋友做游戏 莫名总是扮演爸爸的角色(噗) 老师问 大家喜欢什么食物啊 小朋友都说冰激凌啊 蛋糕啊 巧克力啊 这种 kacha站出来说 喜欢胡萝卜饼和干煸鲇鱼 老师爆 为都是些大叔的下酒菜 噗哈哈哈哈哈 咔嚓你太可爱了XDDDDDDDDDDD
去上芭蕾课 明明看起来是个默默的腼腆的孩子 结果老师一不在就学老师说话插科打诨 囧 到现在都被人说第一印象就是“GAP很大”wwwwwwwww
上高中 哭着退掉了社团活动 为了准备考音校 结果去学声乐的时候 发现只能发出类似于蚊子的嗡嗡声(爆) 其实现在也是啊
一次试合格 开始飘飘然 都可以想象出自己的男役姿态 结果二次试的时候……看见mirio站她前面 瞬间被KO~天下还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面接 考官问 身高还会长吗?咔嚓很激动说:会的会的!还会长很多!
老师:呃……这样啊……
咔嚓大惊 什么!难道不能再高了吗! 完了我肯定没考上!
放榜那天 kacha十颗心十五颗从嗓子眼蹦出来 吓得根本不敢去看 结果和妈妈还有tara一起去看的 考上了 一辈子最激动的时刻w
===================================
顺便 mattsu和喜太郎的同期especial time吓到我……娇羞状的男役实在是人间武器啊(吐血到死……)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