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277910995253782_file.jpg

香格里拉DVD~90周年纪念书~宝塚这个乌托邦~宝塚 百年之梦 为什么观众都涌向宝塚(这些基本是我写论文要用的)
右边是TCA press 这个无用~然后是特拉法甲LE书 写真集(其实大部分还不错 而且分量够啊!爆)然后是套餐送的文件夹 灭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奔走~~
FC2越来越不给力了 上传个图片用了半个小时之久!令人发指!

1277910995380208_file.jpg
1277910995317170_file.jpg

电死你们~!啊哈哈哈哈~~~这次的大羽根儿子表情好多了wwww 阿帕浣熊那次不晓得为那么严肃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6.29 噗哈哈哈哈
看到这个我终于忍不住笑了
chu_chan0812-img450x600-1277380114qtyttk51600.jpg

这是哪里的火车列车员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殴飞)

是我电脑屏幕不干净还是怎么地 我怎么觉得她还拖着两条长长的麻花辫(木亥火暴)

小姐 我上车没买票 把我抓起来吧?(伸手)
审问我吧~!拷打我吧~!裁决我吧!(欧耶)

↑给 我 拖 出 去 ……
2010.06.27 sumika茶会w
日饭没写很详细 但是 毫不意外每句都有YUHI~wwwwwwwww
茶会的场刊上印着 lady Emma Hamilton 然后现场布置和茶会的土产都突出了玫瑰的符号
然后sumika进场用的是向日葵那一场的音乐 还要求大家一起唱 u r my sunshine这一句 结果日本人的英语……ORZ 唱得乱七八糟就是了w

fans的问题基本都是围绕着YUHI的www
问:继卡萨布兰卡之后 又一次演出不伦的角色 怎么想

sumika:艾玛从一开始遇到纳尔逊就是很认真的对待这份感情的 才不是不伦 这是纯爱物语~(我替蜜抹泪啊……)

被大空氏单手抱住 感觉怎样?
因为肩幅够宽所以完全没问题

新公毕业了~
从前新公时代 从ayane那里领受到了非常多的教诲 这一次也想竭尽全力把自己所知道的传递给下级生
结果新公那天 sumika自己很紧张 相反小丽很蛋腚 (爆)这是什么状况wwww sumika平时的化妆服装什么的也是小丽在帮忙 整理后姿啊 发型啊 服装啊什么的

向日葵那一场
即兴表演什么的完全没有跟YUHI商量过 但是不管扔出什么 YUHI桑都能接得住wwwwwwwwwwww 这就是夫妻的默契啊wwwwwwww

太阳的战士
完全没有台词 靠着肢体语言来表现戏剧 很难的

三组duet 没发晕吗?
晕死了 那种lift 被yuhi桑一下抡起来的时候 眼前只看得到地板(爆)经过多次稽古之后 现在终于可以轻松地做到了

off
从下级生时期开始 每天早上都自己做果汁喝 好多种水果加上牛奶和青汁混在一起 还有“YUHI桑给我的据说可以强免疫力的粉末”(这是啥!儿子你是格格巫吗自己在家做药材!)
... 続きを読む
原文在樱木星子的BO 我转来的 要写信给生徒 最好看清楚她最近在哪里~

=================================
■宝塚大劇場公演中の生徒さん

〒665-8585 宝塚市栄町1-1-57 宝塚歌劇団


■宝塚バウホール公演中の生徒さん

〒665-8585 宝塚市栄町1-1-57 宝塚歌劇団


■東京宝塚劇場公演中の生徒さん

〒100-0006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1-3 東京宝塚劇場気付


■中日劇場公演中の生徒さん

〒460-0008 名古屋市中区栄4-1-1 中日ビル9F 中日劇場気付


■博多座公演中の生徒さん

〒812-8615 福岡市博多区下川端町2-1 博多座気付


■梅田芸術劇場公演中の生徒さん

〒530-0013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茶屋町19-1 梅田芸術劇場気付


■全国ツアー公演中の生徒さん

〒665-8585 宝塚市栄町1-1-57 宝塚歌劇団


■稽古中の生徒さん

〒665-8585 宝塚市栄町1-1-57 宝塚歌劇団


■オフの生徒さん

〒665-8585 宝塚市栄町1-1-57 宝塚歌劇団

注:DC和青年馆因为常常公演期很短 所以寄到宝塚也OK 还有 写信过去一定要写清楚组 寄到非宝塚剧场的地方 一定写清楚“宝塚歌剧团” 这样
生徒都很忙 所以不要期待她们的回信 再就是 寄信人的地址和姓名写清楚 生徒不喜欢匿名来信
介个

怎么一水儿的色啦!这些人疯狂的赛车看多了吗(爆死)
哈哈哈哈 我买的一堆书就要到了wwwwww

没想到海运如此之快!我以为真的会绕到印度洋啊(爆)
2010.06.22 lock on一目感想
真的只有一目 因为只听懂一目 爆
kacha全部听懂了 yeah~!kacha你果然是华裔(爆死)

kacha说 自己出舞台是在月组 当时YUHI演出的角色给她印象非常深 是唐璜的史蒂夫~作为女优的经纪人深深地爱着 默默的守护 实在太帅了 当时YUHI的台词“OK~わがった~”成为了初舞台生里面的大热台词 大家都学着YUHI那深沉的说
哪怕只是旁边有人说“帮我把那鞋拿来~”,“这个要这样做哦” 大家都会很深沉的回答……OK~わがった~~~
YUHI爆笑 然后kacha还说YUHI给她第一印象是cool beauty~line dance稽古的时候 kacha还跑去找YUHI讲话 说是什么请求一点勇气之类吧(爆) 然后YUHI爆笑 哈!那个是你~!
然后说新公从YUHI身上学到很多 最后kacha还代表了全宙组给YUHI表白(爆)

第二个出现的是寿司组长wwwwwww 说什么基本没听懂(爆) 就记得说YUHI初舞台在雪组(死)哦 还有 说YUHI的GAP很强大 cool和热情 成人和孩子气共存

第三个是kashi耶耶耶耶耶耶~YUHI忽然就变得很可爱wwwwwww 我听得最明白的就是kashi说以YUHI为骄傲 还有 如果没进宝塚的话大概会进YUHI的FC(爆) 因为YUHI是她的type~我笑死了这是啥wwwwwwwwww 还有 kashi说自己大概是全世界最能了解YUHI心情的人 都是空降宙组TOP 最后kashi说要YUHI注意身体TvT

sumika~就记住两句 但是肯定是最重要的两句 一、每天在YUHI身边觉得很幸福 二、昨天还梦见YUHI了wwwwwww 哦 还有 如果自己一个人组替一定会不行 幸好有YUHI

sae桑~~~说YUHI可爱 披露目由于有了78期三人的支持 获得了能量 然后YUHI说 sae桑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大前辈 如果没有sae桑 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
宙组问卷调查 YUHI像哪种动物
第三名 若狮子(O_o)
第二名 猫
第一名 还用我说吗…………………………

YUHI看见若狮子和猫都很惊讶很开心 看见第一名的时候一副处变不惊的申请 还有一点小不满的样子wwwwwwwwww

想看YUHI演的角色
第三 假面罗曼史的无节操子爵 YUHI说很喜欢这戏 也很喜欢这角色
第二 风共的白瑞 YUHI表示很想演w
第一 phantom和死神并列 (你们太看得起她的唱功了……)

YUHI的魅力
第三 COOL BEAUTY
第二 大人的色气
第一 各种GAP……(儿子你被吐槽了……)

只有我才知道的YUHI!
有人这么回答 卡萨布兰卡的时候 赌场用转台转到后面去了 结果有筹码落在了地上 YUHI十分镇定的拔脚射门 踢进了舞台袖 不愧是传说中的黄金右脚(噗)

还有人说 宙组内部流传着YUHI的咖喱饭做得很好吃的传说 好想吃吃看啊~
你还没做吗!还叫人家期待着 都这么久了!难怪人家要吃你!wwwww
... 続きを読む
既然你说 你想做的已经100%实现了 既然你做了这本写真集之后觉得快乐
那么我就快乐

我想 我开始有些理解I'm here这本写真集的真意了 在看完了拍摄花絮之后
这是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情 这是只有现在的你才能做到的事情
就像这标题所说的那样 你在这里 不是别人 也不是别处
活在当下的自我~

好吧 女装什么的你退团之后拍给我看吧……贴图~

1277173882228780_file.jpg
1277173882284652_file.jpg

不要离开我哦 不要离开我
... 続きを読む
生日快乐!
只要你快乐 我便快乐

宙组千秋楽祝~!昨天与大剧场说再见的三位 你们也辛苦了

浣保会首次出手便是大作!卡萨布兰卡全剧中文字幕已经完成 终于在YUHI生日这天可以放出来
凝聚了大家心血的这部字幕作 会和《梦旅人》一样 成为我最重要的处女作。
想看的同学点这边 字幕版第一幕 字幕版第二幕

那啥 汗 第一幕已经过期了ORZ 嗯 我只是丢出来证明我们真的做了第一幕而已啦(爆死)
呃 那啥 我跟YUHI这么熟了 表白的话什么的不需要了吧(爆)

嗯 明天做蛋糕你吃 乖宝贝儿w
=============================
以下是YUHI写真集工商服务时间
... 続きを読む
2009年年度賞

(優秀賞)大空祐飛、真飛聖、柚希礼音
(努力賞)壮一帆、北翔海莉、龍真咲、夢咲ねね
(新人賞)凪七瑠海、望海風斗
(特別賞)水夏希
(レッスン奨励賞)航琉ひびき
(団体賞)星組「BOLERO」「第19場 愛のボレロ」出演者、宙組「カサブランカ」作品全体 出演者全員

我宙组威武!!!我钻石君威武~!
首先~
7月古拉夫封面

卷毛叔~!抱我~!!!我被你治愈了~!!!TATATATATTATATAT 卷川去死去死团成立!!!!
明明是怎么拍都好看的我儿子 居然被卷川拍成那副尊荣!卷川你他妈怎么不去死啊!!!

银酱海报出了

眉间皱纹大好~!><~~~~~~~~~~~~~~~小夏依然美丽~!蜜的安次远看还真的跟阿满好像啊w 阿满做这个手势的时候我笑死了
========================================
日饭写的 景子老师在她的新书里面介绍 YUHI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这样的话:
“TOP STAR这个立场的确伴随着重大的责任,但是与其说放下了思想的包袱,不如说是尽到了全力专注于自己的事情心无旁骛,于是反而觉得身心轻快起来。”

景子老师的评语:
“(对于大空祐飛来说)TOP STAR并不是大家都想要达到,于是她也想要的达到那个位置;而是她应该去的那个位置。为了正视着男役这门艺术,以大空祐飛之名尽情地活着。”

下面记日饭写的SS播的I'm here making番组~
... 続きを読む
昨天是初回放送 日饭稍微记了一下 剧透什么的基本没有~~
这个节目大概就是让上级生寿司组长 下级生 相手sumika 同期生kashi OG彩辉姐姐等很多人来讲讲YUHI 日饭说 看这个节目最开心的就是看到自己所理解的YUHI被很多人证实
但是 我们和YUHI的接触与生徒们和YUHI的接触 这个距离感是不一样的 所以她们口中的YUHI还是些许的新鲜感
稍微有点催泪吧,看一半就哭了 日饭说的 满满的幸福感溢出来

虽然我们和她很远 但是她在和fans平时的接触当中 真的不曾带上任何面具 她就是她 很坦诚的面对每一个人的她
她在茶会上说 能在这么近的距离和fans接触 再一次感受自己的fans们 她很开心 我想这句话不是应景之辞 她是真的这么想的

节目里面还涉及到了关于YUHI 对宙组组子的问卷调查 那些答案都很真诚 有一说一不客气 这一点叫人很感动。
空降一个和自己完全没有交集的组 不仅对于fans们来说是一件大事 对于组子和TOP本人来说 肩上的分量也会骤然加
现在看着YUHI在宙组过得很快乐 被组子们接纳 我们fans可谓感无量 可是 宙组内部是怎么看待YUHI的 关于这一点 我们心里还是一直惴惴不安 不管好的 坏的 关于YUHI的我都想知道。
当然我坚信 YUHI的快乐不是装出来的 她现在那种游刃有余的心境 那种放松的自然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流露出来的笑容 是假装不来的。

还有那样的她。不管怎样的评语 客气的不客气的 全都心悦诚服的接受 全都认真对待的YUHI 大好。
我安心了 她果然就是我的眼中那个样子 很有生活智慧的 情商很高的 一个自我约束力很强的 一个对自己人生很有规划的 一个超越了两种性别的局限 真实存在的人

虽然时间很短 又是在我们目光所不能及的地方发生着 但是通过一同制作舞台作品 宙组子和YUHI之间结下了深深地羁绊和信任 这一点 通过组子们的问卷调查和寿司组长的访谈得到了证实 这一点让人很开心。

我很清楚地知道那个具体的日子
YUHI转变的日子 YUHI突破自我的日子 所以我从心底里感谢那些当时在她身边的人 那些温暖的双手 热情的怀抱还有充满鼓励之情和期待与不安的笑脸。
但愿大空祐飛没有让你们失望。
=======================================
在梦屋看到 kashi说:貴女を誇りに思います。
YUHI的写真集枪版观后感

从封面开始我的情绪线是这样的:

掀桌!→囧!→暴怒!→一半萌一半吐槽!→好吧这已经算不错了→无力……→!!!好吧卷川我原谅你了!!!→卷川你还能再找死一点么!!!YUHI你的脸还能再点么!!!

嗯 基本是这样。
阪急大爷 我可不可以只买最后五张……(爆死)
=================================
今天花组生大批量观剧wwwwwwwww
YUU 小兰 baga弟 表妹(噗) marin 钻石嗷嗷嗷嗷~~~~~~~~~~还有shun撒嘛~还有好多下级生wwwwwwwww 花组什么的最温柔了TvT~~
=================================
我们囧哥的狗狗5 被日饭说是宙组宴会艺大披露 chichi和misato都拿出了看家的本领

我说 上次DAI已经惊悚到我了 你们88期还有什么绝招就都给我拿出来吧!(爆笑中)
宙组这帮小子真是叫人扶额不止啊……wwwwwwwwwwwwwww

嗯 我被治愈了
气得我是满头包
... 続きを読む
特拉法甲FUNKY SUNSHINE西茶会更新了第三部分~!特此通知wwwww 后面的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二妈听力好棒TvT~
==========================================
我中午出门去的时候line up还没出呢 回来就有了 我还看着google reader写新公评呢 忽然看见一博客写line up
我确认了三次 这不是fans写的猜测

宙組『誰がために鐘は鳴る』

原作海明威 脚本/柴田侑宏  演出/木村信司

目前暂时失语状态。
一本物确实是我想要的 柴爷的脚本 海明威的原作 我还能奢望什么 正如当初卡萨布兰卡发表的时候我所说的 我衷心的 发自丹田的感谢剧团把这部给YUHI……

就是这部了吗?是吗?到明年二月 可是连东京初日和千秋的日子都没定下来这是怎么了?
啊 大剧场初日跟当初卡萨布兰卡初日只差一天啊……
=========================================
银酱先行出了!
上次是玫红这次是嫩黄w 很美 美爆了 比上次那个角度正常一百倍XDDD

MAYU瑞星演唱会先行
美~银色皮衣~~
... 続きを読む
我本来打算直接叫大家看左边小箱子的 但是恐怕今后找不到备份 我还是来写写好啦 二妈要是发现我哪里写错了告诉我一下哈w
... 続きを読む
2010.06.05 宙组振分发表
银酱

赤面放题演唱会

安次 意料之内的蜜~~~~~蜜的芝居我相当放心!阿满是卖萌的 蜜你就要卖催泪啊催泪!一定要演出跟阿满不一样的安次~!

橘是misato~!这个真是意外了 因为感觉不是一个路数 DAI多合适啊 但是misato绝对演得好 演技没问题的wwwww 为什么每次橘都比银四郎高那么多啊!上次meo让YUHI抓衣领抓得好辛苦啊!这次misato更高!XDDDDDD

安次妈妈没有变 邦奶奶w

导演居然是寿司!那自治会长也应该是寿司咯!嗯 我怎么总觉得这个导演就应该是marin那样圆圆的 爆

TOMO的专务ORZ 太大材小用了吧!这个角色才几点戏份啊!ORZ 看看谁出赞助商吧 最后会被专务一掌拍倒wwwwwwww

TARA的女秘书 一直觉得TARA是比较大小姐的image 不晓得能不能演出这个有点脱线的角色 我嚎叫一句 saaya最高!TATATAT

kai的西瓜头makoto!wwwwwwwwwwwwww 我先笑一下wwwwwwwwwww 实在是太有效果了 kai你的形象wwwwwwww 但是这角色很温暖的 加油加油

re-re的朋子!我的眼前浮现起真宵(扶额)kirari珠玉在前 re-re要加油 但是我想 re-re的朋子可能在纯洁顽皮的一面上更有说服力

就这些?!就这些?!
本座顶顶在意的那个角色还没公布!!!!

我的TOME呢!!!!
还有我第二在意的角色……

我的Jimmy呢!!!

老实话 这两个角色是最难超越花组版的(坚定)
我押tamatama的TOME
sattun的Jimmy 或者monchi? 老实话这俩论脸都输给钻石了(爆)

等等 风莉在这边干嘛 我不知道还有哪个稍微重要一点的角色啊(再爆)
真是迷雾重重啊……………………………………

那么……瑞星这边(木亥火暴)……
啊啊啊嫉妒死我!有卖歌的有卖舞的还有卖萌的!!!我不管赤面你把DAI和chichiMASAKO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掀桌)
DAI什么的反正你要这也没用她三不拍子很适合跟我家的搭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啊啊啊啊啊啊你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我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MASAKO是我家的御用宠物她们失去彼此会很寂寞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你吧==+)

好吧 木已成舟 如今DAI已经是赤面的人 我只能含泪祝你们幸福TAT 赤面你要好好对待DAICHICHI和kacha哦TATATATATTAT

至于masako……天啊没了你谁来守护YUHI的便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死) 我知道了赤面放题会比较有吸引力对不对TATAT 你个食物洞TATATAT

嘛啊 现在生米已经熟饭(爆) 再说什么为什么要选银酱全擦这种P话也没用了 08版的专务千秋乐都说了这部戏还会再演 如今两边都要加油 这次我连赤面CON都要败了TATAT
宙組宝塚大劇場公演 出演者によるアフタートークショー開催について(追)

就是坐二楼最后一排也能看见的闪着银光的牙齿w
区区十五分钟的talk show 实在是让人觉得很短……很短……

人坐的顺序如上图所示(爆)
秀的幕降下之后 AOI姐穿着最后谢幕的衣服走到幕前
AOI介绍了这次戏的名字 秀的名字 还有两位演出家 然后就问大家 YUHISUMI就任以来新生宙组第一个秀 大家喜欢吗!客席当然高声喊喜欢+拍手啦w
然后后面的好像准备好了 幕就升起来了 大阶段也没有收起来 前面就坐了本次talk show的参与人员
左数开始アリスちゃん、ともちん、らんとむ氏、ゆうひさん、すみかちゃん、みっちゃん、まさこちゃん这样 AOI坐在爱丽丝旁边
首先个人介绍自己的角色

爱丽丝:我是演出fanny的花影爱丽丝,一直深爱着纳尔逊~

masako:我是纳尔逊的大亲友亨利殿下……
话没讲完被YUHIMAYU吐槽:还有人自己叫自己殿下的哦!
然后全员爆笑

masako:不好意思 是船员王子DESU~被大家服侍的我诚惶诚恐……(masako她们又欺负你了!)

tomo:嗨一!我是扮演托马斯哈迪的悠未hiro!这次承蒙让我呆在YUHI桑的身边……就好像相手一样……(甜蜜的笑)

“相手!”YUHIMAYU大爆笑!sumika什么表情啊wwwwwwww

YUHI:不是相手吧。(冷峻貌)

↑TOMO的少女心被你伤害了啊纳尔逊大人!TAT

YUHI:(瞬间变脸)托马斯!今天的情况怎样!

TOMO一脸莫名其妙的样子 MAYU笑道:又来了……

TOMO恍然大悟 马上用哈迪的声音回答道:右舵!满弦~~~!
还做出十分男役的手势 客席爆笑w

蜜:我是演出驻那不勒斯大使的北翔海莉,被纳尔逊夺去了美丽的妻子……(客席笑)在这场不幸的悲恋中……我是受害者啊受害者!但是最后还是成全了这两人的……十分……大度的人物。

MAYU:我是演出拿破仑的兰寿tomu~拿破仑,众所周知有美丽又彪悍的妻子和勇猛的妹妹(后面是啥这日饭忘了ORZ)

SUMIKA:我是演出艾玛·汉密尔顿的nono sumika~遇到纳尔逊才知道怎样去爱的这样一个角色……
↑相当认真的说了这句话 然后大家都对sumika报以赞赏的目光……怎么感觉像鼓励小学生发言==+


yuhi:我是演出霍雷肖·纳尔逊的大空祐飛。有一个美丽的妻子(注视爱丽丝),但是遇到艾玛之后才知道该怎样去爱(注视sumika)

抽打你个吃着碗里的还惦记着锅里的家伙!

AOI:这次的人物都是有真实原型的,大家在塑造人物上有什么心得?(看大家)

YUHI:嘛啊……史料什么的大家都看了很多,各种各样的

AOI:拿破仑当然是大家都知道的人物可是…

MAYU:没错哦~当然真的是无人不知,(mayu噗呲一笑)但是啊,拿破仑他啊……是喜欢早上起来洗澡的哦!(会场爆笑)我也是喜欢早上洗澡的哦~!知道这一点之后?,我就想啊拉这角色果然适合我!这是一点豆知识啦~(会场爆笑)
好所・?于我来? ?是mayu豆知? 不是拿破?wwwwwwwwww

AOI:共通点!
mayu:嗨一!共通点DESU~!

AOI:yuhi桑呢?

YUHI:是哦~有共通点的话会有很有干劲的
============================================
妈的 后面半截怎么没了 我打了半天殴法克鱿!
============================================
懒得去翻原文了 按照昨天的记忆说一下

YUHI说自己在工作的时候会全神贯注这一点大概跟纳尔逊很像

之后蜜说自己跟元角色年龄差距比较大 剧本设定汉密尔顿46岁 所以自己要努力演出年龄层次感 观众在下面喊 好年轻w

sumika使劲在想自己和艾玛的共通点 然后AOI姐说 美丽的艾玛……还没说完 sumika惊悚的说 不不 美丽不是共通点 AOI姐说 艾玛最美了!妈妈可以作证哦~!顺便 我演出sumika的妈妈各位多关照w

TOMO忽然很开心的插话说 听说历史上哈迪本人很大只呢!然后观众爆笑 TOMO说 我听说这个以后角色这个角色真适合我wwww

然后说到秀 masako说最喜欢太阳的战士那一场

AOI姐问yuhi这次的看点是什么 YUHI说 在一个秀里面既穿了雨衣 又穿了军装ORZzzzzzzzzzzzz
笑死我了

剩下的不记得了ORZ 我才知道 FC2还会吞文字的囧
2010.06.02 人生的境界
经得起繁华 耐得住寂寞
这就是境界

我一直关注着一个OG的bo 今天看她放上来的两张油画 忽然心里浮现出这句话
她退团之后的这段时间 开始学起了绘画 前段时间去了巴黎看画展
莫奈 梵高……

可是看看她画的画 却不禁笑出声来
圆滚滚的小海豚 春天的富士山景 开满鲜花的原野等等

线条很简单柔和 色彩很鲜艳明亮
其实就是很像儿童画吧 我想 她的内心 现在一定很平和 乐观 充满美好的希望 就像小孩子一样

不过刚开始看她的BO的时候 发现她在作为一个公益社会机构的一员活动着 那是一个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们进行援助的机构
在那个机构的网页上我看到了关于这位OG的故事 以前我从来不知道的事情

她也曾经是先天性心脏病患者 在这家公益机构的援助下进行了手术 手术很成功 她面向新生活迈出步伐的时候 决定要把这一份幸福传递下去 于是她决定进宝塚 把欢乐带给更多的人
果然 在团期间 她成为歌舞中坚力量 是星组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后来在星组全国擦期间 她入团以来第一次在家乡演出 她说 她觉得内心很充实 于是决定退团

后来她就退团了
现在她成为这个公益机构的一员 在为更多患有先心的孩子努力着
她举办了谈话会 讲述了自己患病 又从病痛中站起来 最终实现梦想的经历
她说 是时候回报大家曾经给予她的爱

shii桑
你一直都像一个太阳 给与我们温暖
祝你永远幸福
... 続きを読む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 続きを読む
星组line up了~最近真是猛吹电影改编风啊
大剧场的和物秀 我还是很喜欢滴 当然也有可能我的欣赏水准还停留在93年(爆)
不过YUHI已经有过和物了 估计我是不上了

而且从这题目看来 应该是蛮绚烂华丽的秀吧 我就喜欢花扇抄这一路数的TvT
石田大神改编电影一向很有水准嘛 摸摸星妈头w 但是名字叫什么爱与青春的旅途这是要给爱青提携宣传吗(爆)

嘛啊 柚子任期会很长的吧 于是TOP期间有这么个热闹又开心的人情喜剧也很不错啊~不像我家 一只手数的过来的作品 真的不敢什么都尝试。

6月12号TANI要去看特拉法甲哦~!
「CHANGE=CHANCE!大和悠河 IN宝塚」 

☆━★━☆━★━☆━★━☆━★━☆━★━☆━★━☆━★
大和悠河さんが宝塚を卒業してちょうど一年になります。
阪急交通社では悠河さんの宝塚退団一周年を記念して、
6月12日土曜日の宝塚大劇場宙組貸切公演に合わせて
「CHANGE=CHANCE! 大和悠河IN宝塚」と銘打って、
華麗なる女優へと転身を遂げた大和悠河さんの1日を開催致します。
悠河さんと一緒にトーク&宝塚を1日満喫して下さい!
※悠河さんも宝塚大劇場「宙組」貸切公演を観劇致します。
☆━★━☆━★━☆━★━☆━★━☆━★━☆━★━☆━★
【場所】宝塚ホテル 宴会場
【日程】2010年6月12日(土)
【時間】12:00~     開場
     12:40~14:00 トークショー(ティー・ケーキ付き)
     15:00~     宝塚大劇場「宙組」貸切公演をご観劇(終演後にトップスターがご挨拶)
※詳細は最終ご案内状に記載致しますのでご確認下さい。
【公演】宝塚大劇場「宙組」貸切公演
グラン・ステージ
『TRAFALGAR(トラファルガー)』
-ネルソン、その愛と奇跡-
グランド・ショー
『ファンキー・サンシャイン』
【座席】 1階S席確約
【料金】お1人様 16,000円(トークショー参加費・ティー・ケーキ代・S席観劇券・手数料を含む)
【注意事項】 
・お申込後のお取り消しは承れませんのでご注意下さい。
・お座席は弊社にて抽選の上、決定させて頂きます。
・お申込順、当日の先着順ではございません。
・開催日間近の為、即日のお振込にご協力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トークショーと観劇券のセットでの発売となります。
【トークショー当日までの流れ】
(1)弊社からご請求書、最終ご案内状を速達郵便にてお送り致します。
(2)お手元に届きましたら即日のお振込み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3)当日トークショー会場受付にて「トークショーのお座席券、宝塚観劇券」をお渡し致します。


既に6月12日(土)15:00開演 宝塚大劇場「宙組」貸切公演を             
お申込頂いているお客様にはトークショーのみお一人様8,000円にてご案内致します。
ご希望の場合は下記までお電話でお申込頂きます様お願い致します。          
お申込の際にご予約頂いている観劇プランの確認をさせて頂きます。
=================================
正好是TANI退团一周年之际 加上是贷切 YUHI还会有致辞 等着看元·舒马赫成员之间的互动wwwwwwwww
... 続きを読む
2010.06.01 TOKK~
虞美人千秋过了两天了 ayane不在了TAT
特别感触ayane说的 宝塚是她的原点TAT 正统娘役的典范ayane 你一定要幸福啊TvT
=====================================
トッコ潜入レポ ★ 大空祐飛さんインタビュー こぼれ話

照片美好 我儿子美腿建在TvT

另外PDF文件下载走这边
======================================
爱与青春的宝塚要再演啦~!
啊我有多久没见过mami的男役姿了TAT(她就没有女过 爆)
还有前辈TAT
还有梅子
最近退的都一网打尽啦!
=======================================
瑛太结婚了 女方怀孕5个月 =口=!
去年是松田龙平 今年是瑛太TAT 我喜欢的男演员都结婚了TATATAT

另外各位 祝你们儿童节快乐ww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