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收到的东西……喵姬=3= 我被治愈了TAT
1267363883946107_file.jpg

请无视我难看的床罩==+
=============================
hana酱~~~生日快乐~(二月的纪念日还真是多啊……)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年前的今天 我第一次接到美国打来的电话(爆)
s酱打了国际长途给我 因为她也高兴得手足无措 但是打通电话了 我俩只是傻笑 完全言语无能……
也是一年前的今天 ula跟我说 不晓得为什么 觉得很伤心 想哭
我说 笑啊 要笑啊 如果连这一天我们都不能与YUHI一同经历和分享 我们做YUHI饭还有什么意义?
一年前的今天 我说 我郁结在心中很久的阴霾就此烟消云散
那个冲击发表的日子 至今已经过去整整一年 光阴似箭 白驹过隙 那种激动 不安 甚至语无伦次的感觉分明还那么生动和强烈 时间就已经静静走过了一年
她的每一句话 都是给我的感动 震撼 和领悟 过去的这一年 我仿佛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要更了解她 又仿佛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远离她
她一天比一天在进步 我可看得清清楚楚 但是我真的没想到 她还有这么大的能量 这么大的进步空间
连我这种死忠fan都被吓到了 这个女人体内究竟蕴藏着多强大的小宇宙啊?

那是普通的一天 却又是不可以再复制的一天 我的生命中再也没有任何一天 能再次给我那样巅峰的幸福感。
我生命中这么重要的一天啊 是与YUHI 与浣保会的各位一起度过的 有你们真好……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 就连天空都仿佛永远都是晴朗的

想起今年生日那天 妈妈问我 现在你还抑郁吗?
我想了想 说 不了。
妈妈没问为什么 但是我看得出来 她很放心

其实那时候我的心里笑开了一朵花
你们知道吗 因为有个人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了 积极的去生活 生活就会对你报以微笑 没有人天生就是主角 0番的那个位置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谢谢你,YUHI
没有你 我不会是现在的我。
---------------------------------
sumika 生日快乐~谢谢你带给YUHI和我的快乐,请永远天然下去吧!XDDDDDD

被拖去看一部已经看过的电影,好不容易在十二点之前回来ORZ 民那原谅俺的失职==+
2010.02.26 MISS的宙组特辑
登场的组子是YUHI TOMU MI CHICHI DAI~
chichi也去啦XDDDD

日饭说看到这特辑公开了很多YUHI的私物让她觉得很开心 比如 眼镜啦 眼镜啦 还有眼镜和眼镜啦……

爆!
所谓眼镜控ORZ 真是没救了…………

还有蒸锅吧 好像ORZ 嗯 你这种不会做饭的 拿出什么奇怪的厨具来我也不会惊讶就是了……

接下来是本次特辑的ツボ~!四个人描述YUHI说的一句话

TOMU:能够演出成型男性美学的TOP STAR,我想现在这个已经成为宙组的魅力。

MI:YUHI桑背影中漂浮着的忧郁气质,是谁都学不来的魅力,请大家看宙组的时候无比check这一点!(是啊 能坐100个人的肩膀想忽视都不可能 爆)

chichi:刚刚组替,就能记住宙组所有组子的名字,十分感激!

DAI:作为男役,一定要变得更有包容力和胸怀!开始考虑这一点,正是因为看到了前方的男役大空桑。(你确定你说的不是肩膀?再爆)

然后是YUHI给四个人的一句话

给TOMU:舞台上是硬派的男役,素颜是甜美派。(囧……赤面自己要赤面了)

给MI:完美和纤细之间的gap非常严重。(XDDDDDDDDDDDDDDDDDDDDD)

给chichi:连女生都会迷上的好皮肤。(好想摸摸看……自砍==+)

给DAI:我宙组贵重的王子Type,off时是不能放着不管的类型。(我怎么觉得在舞台上也不能放着不管ORZ)
《艋舺》这部电影,如果最后真的能上大陆院线的话,就算剪得面目全非我也一定再去看一次。
这样的电影才是真正值得鼓励的。

虽然很多细节上透着幼稚和自以为是 讲故事的手法也很简陋和初级 但是这是一部很真诚的电影 阮经天GJ
这部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教父》的不成功版 这大概跟台湾这个地区本身的局限性有关
东方得很尴尬 西化的又不完全 寻根 一直是他们在追求的一个目标
《艋舺》其实也是在寻根 新老艋舺人的价值观念 行事准则 伦理规范都在冲突 新的开始取代老的
于是人们会有不适应 会有恐惧

于是才会有《艋舺》这部电影 和尚的心中残留的友情和义气 蚊子执意追求的友情和义气 都是即将失落 却又无法挽回的
老的伦理和价值观带着笑容死去 这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至少导演是这么想的

所以华语电影里还是有几个值得期待的演员的啊(摸胡子)
PS:开头的五百人打群架太有爱了 配乐很有才
PPS:我最喜欢的片段是小凝问嫖客: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

99835_1266061754DwL8.jpg

以上。
阿拉……终于被治愈了一点……
先是在群空间看见二妈发的图片 然后看见这个

写这个的人肯定是YUHI饭:
多面体の魅力で守備範囲広し 輝き倍増中の宙組トップスター
静と動―または、色気と無垢―が見事に混在した男役スターだ。
一人称が「僕」、のかわいい少年も「俺」の粋な大人の男も、さらには、はっちゃけたトンデモ男も、すべて、愛おしい人物として観客に印象づけてきた。それに、これでもかというクールさの合間にフッとみせる柔らかい笑顔(大空祐飛の必殺技と勝手に認定)、どんな衣装も着こなす抜群のプロポーション―世の女性がクラッとくる要素たっぷりなのだから、タイヘンである。
昨年、満を持して宙組トップスターに就任。大劇場お披露目作品となった『カサブランカ』では、宝塚の男役なら誰もが演じてみたいと思うという主人公・リックを、包容力たっぷりに、なんとも味わい深い趣きで好演した。主演という立場を得て、大空祐飛の男役スタイルが一段と輝きを増している。


实在是很想都贴过来 因为太到位了TvT
cool的气质中不经意间展露出的柔软温和的笑容是大空祐飛的必杀技
多棱镜一样变化万千的魅力 光芒倍中的宙组TOP STAR
动与静,色气与无瑕,在她的身上完美的混合着

少年或者武将 挫男还是伟人 为什么看她演就那么有说服力呢(笑)
taa.jpg
2010.02.24 那啥……
今天买了娇兰的双头睫毛膏 很好用 就是整个瓶子好长 我觉得我化妆包都放不下 囧
火锅很好吃
想去做头发的 结果走在街上照镜子忽然觉得还没丑到需要再做的地步(爆) 于是放弃了
明天可能会被拖去酒吧玩 可是我很受不了噪音ORZ

唉……
心烦……YUHI欠……生活真无聊……快来点什么浇灌我吧……
当然 最近看到日饭说YUHI出入待心情很好 我很开心哦
2010.02.21 十问
百无聊赖 找了十问来做

1.喜欢的词语
进取

2.讨厌的词语
犹豫

3.会因为什么而感到兴奋,恐惧?
兴奋啊 比赛之类的吧 恐惧的话 可能是被别人超过吧

4.最讨厌的东西,想到就觉得恶心的东西
毛毛虫(速答)

5.喜欢的声音
自然的声音 风声 雨声 海浪声 鸟鸣声

6.讨厌的声音
小孩子的哭声==+

7.发火的时候会?
目露凶光 盯着对方看==+

8.自己的职业以外想做?
图书管理员 可以看好多书啊 而且没人会逼着交读书笔记(爆)

9.完全没考虑过的职业
会计(爆)

10.就义之后去了天堂,看到上帝会说什么?
返程机票一张 谢谢 keep the change pls~(爆)
2010.02.21 爱子ORZ……囧
这姑娘不是一般的爱开玩笑==+
Google reader的标题看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啊……

但是很美哦爱子~!TvT
好想早点看见你的花嫁姿~~

你别老这么吓我我就能安心了==+ 石油大王什么的最讨厌了 爱子永远是属于YUHI的~!(殴飞)
... 続きを読む
很鸡毛蒜皮的小事情 3月graph波澜爆笑

春風 弥里
穿…………………………………………………………35码的鞋 跟我一样

顺便 mii身高173 我身高157(公称)←爆
好 我爆完了 潜下去……
由衷的感叹 takako真乃完美男役 也难怪当年人气如此之高
虽然俺已经爬墙YUHI 但是曾经被takako煞到的那段日子依然历历在目啊
今天是贵子的生日~happy b-day~takako chan~!祝新戏大卖~!
... 続きを読む
也太晚了吧(爆)
但是放在情人节这天给大家不是很贴心吗=v=(你以为谁像你没人约啊==+)
进去领吧XDDDD
... 続きを読む
2010.02.14 虎年第一天
首先祝各位虎年大吉 心想事成XD
其次情人节快乐XDDD
再次 金先生29岁生日快乐TvT 在我的心里 金先生一直是3D的男性里面最美的
0_file.jpg

以下是JJYY 可以不用进来
... 続きを読む
每年都孤独的自己给自己唱生日歌ORZ(<====生日总在寒假的人 囧)

1265985941726351_file.jpg

华丽迈入20代的后半……(泪)
但是俺是不会服老的~!(握拳)在装嫩的路上一条道走到吧HC酱~!(爆)
--------------------------------------------
N送我一只超大浣熊嗷嗷嗷 大到没办法入镜 于是无法合影 囧
N桑~~~~=3=
俺被震撼鸟!这是封神榜吗这是(爆)
难道其实是宝塚版的神话ORZ

好难叫啊~!ORZ 会不会咬到舌头啊~!大空祐飛就叫“空”兰寿就叫“岚” 北翔海莉就叫“海” 翔大就叫“文雀”苍羽就叫“苍”

囧……小柳老师乃是大神ORZ 容我拜倒
为什么我脑海里浮现的场景是mahoroba里面头上顶着葱的AHI的形象(爆)但是出演风神的sonoka帅爆鸟=v=
===========================================
卡萨布兰卡出现好多酒:
雷诺第一次到rick's cafe 点的酒是Veuve Clicquot 国内翻译成凯歌香槟 产于法国香槟区(这句是废话请54……)现在是LVMH旗下的品牌(哇塞……)但是说来LVMH旗下酒太多 也不是所有都很好 很贵倒是真的
葡萄品种是俺最喜欢滴贝露娃 这个葡萄品种酿红葡萄酒稍显平淡 但是在香槟酒来说的话就很有风度了 看到介绍说Veuve Clicquot的葡萄田日照时间很长 这个在香槟区满少见的 所以这个酒糖分应该蛮高的 酒体金黄 气泡丰富
但是看了一下价格 吓 是我lag了吗?现在香槟这么便宜?好像淘宝三百多就有得卖 当然是非年份香槟就是了 我之前没见过800以下的香槟==+
这个厂牌最近好像很在意亚洲市场 专门为日本开发了一款限量的香槟 酒标是粉色的樱花图案 之前它的酒标是金黄色的
veuve_clicquot_detail-01.jpg

razuro和伊尔莎第一次进店里点的是君度酒 没说厂牌
君度酒是一种用橘子蒸馏的利口酒 产于法国 酒精度40% 超级超级甜ORZ 一般搭配巧克力喝 我们亚洲人一般拿来做菜 或者做蛋糕用 因为实在太甜了ORZ 然后 很便宜 大家有空可以找来试试看 就几十块钱ORZ
话说razuro一个反纳粹的英雄怎么会爱喝这么甜的酒(倒)
20090731082138-2046207161.jpg

接下来是巴黎的回忆那边 伊尔莎第一次闯进rick的店 失魂落魄的 问rick要酒喝 rick说 要清醒一下就要喝白兰地 叫酒保拿了拿破仑白兰地过来 然后rick把香槟倒在白兰地里面了 这酒搜出来真是什么价格都有ORZ 当然我宁愿相信它比较贵XD 拿破仑是白兰地的等级 拿破仑级的白兰地窖藏至少要五年半 算比较好了 白兰地加香槟我没试过 不晓得什么味道 但是肯定会醉得很快ORZ 白葡萄酒的酒精本来就与血红细胞结合得很快 加上白兰地……囧 第一次见面就灌人家女孩子喝这个 BOSS你有企图!(爆)
Napoleon_Brandy_Big.jpg

rick去蓝鹦鹉 法拉利说 请你喝酒 用Bourbon Whisky调的 rick说 白天不喝酒 不喝酒不喝 还加一句“我们店里的酒可是真的有加哈帕威士忌的哦~!”(这人讲话真的很刻薄嗳==+ 不喝就算了还要多嘴ORZ)这里的威士忌大概就是值指的占边吧 我想~常去夜场的朋友 应该清楚价格
080686998907.jpg
到了我连中国队那几个人都已经不认得的时候 恐韩症终于被打破
回想我遥远的球迷时代(天啊 好不齿--+)只觉得一切都像一场梦似的

不过是赢了韩国 就兴奋成这样 难不成真的可以用“人家也是进过世界杯前四的强队”这种理由来说服自己?
其实 只是大家郁闷了太久 有一点点好的表象就可以无限放大那种幸福的欲望
我不觉得这件事情会改变中国足球的面貌 就好像当年世界杯出线并不象征着中国足球崛起一样

这只是另一场杯具的开端
大家看起来心情很好XDDD 所以……传言退散!退散!
不管顺序了乱贴一气ORZ
===============================================
宙组123一起出来这张太美好了TvT
我爱宙组~!
... 続きを読む
首先:二妈辛苦鸟~!能感觉到为了追宙组123你在狂奔啊XDDD 但是一次拍到三个很值啊XD
给二妈力量注入!
====================================================
来记千秋乐致辞

安里舞生~送花的是mayu和百千~:遇见了可以一直和善说笑的下级生,包容我不断成长的上级生,还有不论怎样都支持着我的同期生,还有应援我的fan们,创造了这样的舞台,此刻充满感谢的心情,感谢家族对我的支持!此刻很幸福!

万前辈,送花的是YUHI和soru桑,还有同期东千晃:梦醒的时刻真的到了。40年的宝塚生涯,与大空祐飛野々すみ花TOP控比披露目的相遇,以及和新生宙组各位的相遇、与卡萨布兰卡sam这个角色的相遇,此刻想起来全部是幸福。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爱着宝塚。
都是些拥有着极好的天赋的……孩子们……(大家笑)
今后 为了让这些孩子们继续成长,创造出更杰出的舞台请,大家用温暖的、严厉的目光一直注视着她们!衷心地!感谢!

YUHI:光临卡萨布兰卡千秋乐的各位,本日真的非常感谢!没有专科的soru桑和kei桑,这个公演就不可能完成,真的感谢。kei桑……我们一起创造了kei桑在宝塚时代最后的作品,这件事会成为宙组的宝物。kei桑告诉了我们什么叫男役的芝居,什么又是宝塚的魅力。
想着退团的mau桑、kei桑幸福的笑颜,昨晚我想了一夜,宝塚的魅力是什么。我除了宝塚,其他的一无所知。据说,如果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样子,就不能说自己真的明白宝塚的魅力。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能确定,对于我来说,宝塚是梦的世界,为了实现这个梦我赌上了我的全部。
今后,为了向大家传达宝塚的魅力,我们会继续努力!
====================================================
这种退团风的致辞以后不要给我再出现了行不?这是犯规的

ああ~寂しいな~~
でも カサブランカの思い出がある~!

♪この胸の奥にまだ
 熱い思いこみあげる
 明日からの人生も
 一人だけで生きてゆく
 愛の面影を抱いて♪
其实最近激萌茉莉前辈ing~~~歌声太帅了 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贯禄十足嗷嗷嗷嗷 于是我收了雪组忠臣藏回来看 结果意外地……

有一段 很囧 四个个人抬了两个轿子出来 轿子上坐个假人 抬轿子的还蹦蹦跳跳 有人举着树啊 房子啊山啊之类的道具往后退 以表现轿子在前进 我看到这里人已经石化了……忽然 我心里OS 那个抬轿子的 腿怎么抬不起来 啊 她的动作我好眼熟 你们自己看是谁吧
... 続きを読む
卡萨布兰卡千秋乐祝!

披露目 终于无事千秋~两个多月的演出辛苦了!
BOSS 你果然没让我丢脸 当初你的ANTI最嚣张的时候 我可是说过 有信心让他们去看你的披露目
我晓得 你一直都靠得住(笑) 让他们闭嘴 就是最好的回击XD

前半程休演不断 后半程倒算是太平 看来老天还是长眼滴~
啊 好多感慨啊 关于很多方面的 不知道从何说起
但是并不是“啊!你终于是top star了!”这种
到底是为何啊……这种安心又满足的感觉 仿佛这已经是YUHI主演男役就任以后的第N作一样?

因为这种大好评的状况 我早就心里有底啦啊哈哈哈 这是一个亲妈对儿子媳妇无条件的自负吧XDDD
虽然听到很多这部戏会成为YUHI代表作的说法 但是她不会停在这里滴~再一次邀请各位一同关注香格里拉 ANTI也欢迎 或者不是ANTI 但是对于现在的宙组还有怀疑的人 我们也欢迎 哈哈哈哈(殴飞)
我不会说 希望卡萨布兰卡这部戏以后不要再演 我等着看呢 真的~(微笑)
就好像NSG 我不排斥再演 但是换个主演娘役说“我谈过四次恋爱,还结过一次婚,你真的不介意吗?”这句台词,觉得会比hana更有说服力吗?(爆)

感谢宙组的每一个组子 演出了卡萨布兰卡这部杰作 使得名作电影的世界初次舞台化大成功!
感谢专科特出并且此次退团的万前辈!祝今后天年颐养!(今早入待YC有跟万前辈大喊“能与万桑相遇很幸福!”←優しいね!果然什么人就有什么饭XD)
感谢安里舞生~要经常回来玩哦XD(这孩子今早在chii的FC队伍里手渡fan letter来着XDDD)
感谢我媳妇儿~今早也特地走到YC队伍前面鞠躬说谢谢~~嗯 你们就接着相亲相爱吧~我们爱看这个~~

接下来的DC公演和BOW公演之前 大家都好好休息吧 池子老师的一本物演下来会很辛苦吧 当然 收获也会很多>_*
对了 明天82期的同期会 大家记得开启雷达去挖OG博啊XDDDD
2010.02.06 Razuroについて
先来个好玩的~2月歌剧 sumika的绘与文里面有提到TANI~她说YUHI手作巧克力送给TANI了~
某人啊~你俩结婚一周年暨你媳妇的生日就要到了 这时候她提这个事情很不妙啊 你最好想点办法弥补这个醋坛子(爆)
=====================================
昨天N桑问 伊尔莎到底爱谁 这个问题英格丽褒曼也很纠结 她说她自己演完了都不清楚到底更爱两个男人中的哪一个 但是正是这种摇摆不定的心情 才使得伊尔莎很真实 成为电影史上最成功的一个女性角色之一
其实最近越来越觉得 作为一个平凡的女人 谁都愿意选择Razuro而非Rick吧 卡萨布兰卡这剧里面 Razuro出场很少 但是MAYU和YUHI两人之间的对抗性和戏剧性冲突一点也不平淡 因为通过很多别的方式 一个很全面的Razuro展现在了舞台上

Razuro的名字第一次出现 是在Rick's cafe 由雷诺提起的 他说国少佐来到了卡萨布兰卡

Rick:少佐为什么来卡萨布兰卡?
雷诺:昨天有个男的到了卡萨布兰卡,他想去美国,只要在这里拿到了VISA,马上就会走。
Rick:那你就卖给他好了。
雷诺:不行,他是纳粹的敌人,Victor·Razuro。
Rick:Victor·Razuro!
雷诺:你知道?
Rick:当然!成功的逃出纳粹的集中营,全世界的话题人物。
雷诺:比起这个,让这个话题终止就是我的工作。
Rick:说不定,那家伙就逃出去给你看看。
雷诺:我不会让他去美国

……

雷诺:他需要两张通行证,还带着个女的。
Rick:说不定就(把她)留在这儿了。
雷诺:不会,从马赛带出来,又穿越地中海一直带到这儿,没理由一个人逃走。

Razuro第一次登场 在Rick's cafe
Razuro走进来:我预定过位置,Victor·Razuro。
Bigo(kai酱):好的,这边请。
Razuro:君度酒两杯。
Bigo:请稍等。
Razuro:没看见像尤加特的男人啊。
伊尔莎:我们,在这里真的没关系吗?
Razuro:马上就走反而醒目,平常模样坐一下就好。

Baaga(DAI酱):我在报纸上看到五回了。您被捕的消息,现在您没事真是太好了……

国少佐来找Razuro了
少佐:初次见面,我期待与你见面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Razuro:请允许我无礼一下,少佐。我是捷克斯洛伐克人。
少佐:现在已经是意志帝国的臣民了。
Razuro:我从未承认这一点。
少佐:我们有必要谈谈,关于各种……
Razuro:现在在这里不可能吧?
少佐:那么明早十点在警察局办公室,尊夫人也请一起来。
Razuro:这里是法国的领土,大尉,这是您的请求吗?
雷诺:如果您问的话,是的。
Razuro:我明白了。

Razuro的名场面去参加反纳粹组织的集会
Razuro:谢谢各位,此刻,我们的战友,我们在欧洲的同志们已经有很多人已经为反法西斯的事业献出了生命,为了永远铭记他们、为了让他们的灵魂得到安息,不论诸君所信仰的是何种宗教,请为他们祈祷。默哀。
Razuro:战况严峻,纳粹的势力日益剧。1941年12月1日,迄今为止,美国还没有参战,反对参与欧陆这场战争的人也有很多。所以我要去美国,为了遏制法西斯,向那些拒不参战的人们传达这一切。
我们活着
绝不屈服
将有限的生命 投入到无限的战斗中去
生命不止 战斗不息

伊尔莎夜访已经关门的Rick's cafe 伊尔莎讲述自己和Razuro的相遇
伊尔莎:这是关于从挪威的奥斯陆来到巴黎的一个女孩的故事。在某个party上,女孩遇到了一位她一直很尊敬的人物。一个伟大的勇士,他给予了她知识,给予了她理想。女孩十分尊敬他,她以为这就是爱。但是不久,她就听到了她在布拉格被捕,并且死在了集中营的消息,就在这个女孩最无助的时刻,受到了另一个男性的帮助……

……

第二天早上 警察局办公室
少佐:Razuro真的会来么?
雷诺:探子来报,刚刚已经从宾馆出来了。

……

Razuro来了
雷诺:昨夜,你在Rick's cafe准备见一个人,结果他没出现。他叫尤加特。
Razuro:不是你抓走的么?
雷诺:他的死亡调查书正在写呢,是写自杀呢?还是写逃亡中的意外死亡呢?
Razuro:还有一种可能,刑讯逼供致死。
雷诺:(笑)在那之前就已经死了。

下面插播一段RICK伊尔莎的 因为实在很好玩XDDDD
在集市上 伊尔莎在装模作样买东西
卖布的:(对伊尔莎)这是摩洛哥进口的蕾丝啊,上等货,别的地方没有哟,1000块,您要的话700就卖。
Rick:(幽灵般飘过)最多200。
伊尔莎:Rick!……
卖布的:啊啦!Rick桑的熟人啊~那就100块好啦!(Rick这人欺行霸市到底有多久了ORZ)
Rick:昨夜是我喝多有点过分了,抱歉。
伊尔莎:算了。
Rick:为什么又折返回店里?是想向我说明没去车站的原因吗?
伊尔莎:就是
Rick:那么再说一次吧,今天我没醉。
伊尔莎:已经不想说了。
Rick:我为了你浪费了一张车票,总得给我个说法好吧?
伊尔莎:如果是过去的你,我能说得通,但是对昨晚的那个男人,讲什么都没用了。那种我没见过的眼神,那种充满仇恨的眼神……
Rick:所以才跟你说抱歉。


在蓝鹦鹉 Razuro想找法拉利买通行证
法拉利:一张通行证的话,还是可以搞到的。
Razuro:果然……
法拉利:Razuro桑,恕我直言,除非产生奇迹,你想从卡萨布兰卡出去是不可能的。
伊尔莎:不和他一起的话,我也留在卡萨布兰卡。
Razuro:伊尔莎,你一个人先走更好。我一定想办法找到你,我现在不是找到你了么。
伊尔莎:在马赛,他们不给我VISA,你却冒着生命危险一直等着我,那时候,你为什么不先走呢?
Razuro:那是因为,我爱你……
伊尔莎:那么,我也不能一个人先走。

Razuro去找Rick转让通行证
Razuro:尤加特通行证的事,你清楚的吧?
Rick:法拉利跟你说的吧?
Razuro:如果在你手上,请务必卖给我。
Rick:没兴趣。
Razuro:我从地下组织的同志那里听说了,你是向埃塞俄比亚提供枪支,并且参加过西班牙反纳粹战争的勇士!
Rick:怎么说起过去的事情来了。
Razuro:所以,你应该明白,我去美国要做的事情的重要性。要向全世界的人宣告,我们正不屈不挠从事的事业,并且争取他们的援助!
Rick:这么漂亮的说辞,如果是过去的我,说不定就被感动了呢。
Razuro:你一直站在战败的这一边,这不是偶然的吧?
Rick:所以才亏大了。
Razuro:那么就弥补一下这个损失如何?十万,通行证卖给我。
Rick:这么好的货,我不卖。
Razuro:20万。
Rick:100万我也不卖。(人心不足蛇吞象啊ORZ)
Razuro:为什么?
Rick:去问你老婆吧。

国歌对决之后 Razuro和伊尔莎回酒店
Razuro:有人盯梢啊……
伊尔莎:求你了……今晚不要去参加集会……
Razuro:大家都等着我呢。北非的同志们特地来,我不能背叛他们。
伊尔莎:少佐的威胁好可怕……
Razuro:那么,你在酒店的房间不要出任何动静的呆着,好吗。
伊尔莎:你还是要出去吗?对了,Rick怎么说?
Razuro:没否认通行证在他手里。
伊尔莎:那么……
Razuro:但是完全不肯卖。
伊尔莎:为什么?
Razuro:他叫我问你。
伊尔莎:我?!
伊尔莎背过身

Razuro:听到我的死讯,你很苦吧?
伊尔莎:很苦。
Razuro:我在集中营的时候,也很苦。但是,我一直渴望和你再度相遇的一刻,靠着这个,我才逃了出来。但是,知道已经不能再和我相见的你,走过那个艰辛的时刻,一定是需要支持的。
伊尔莎:Victor!我!
Razuro:什么都不要说。我永远爱你。
伊尔莎:我也是。Victor。从现在开始,不论发生什么,我对你的爱永远也不会改变!
=============================================
虽然戏份不多 但是Razuro这角色超美味
哪个正常女人会喜欢Rick那种尖酸刻薄的傲娇男 哼
(BOSS是我的!是我的!谁都表跟我抢!)

其实我最喜欢的Razuro的台词是那句:请弹法国国歌!
↑嚣张的军们高唱国国歌的时候 Razuro对sam说的话。
2010.02.04 star select stage
一个节目 记一下
YUHI穿的红色外套~啊 本命年 果然很多红衣服XD

安定 平静 充满自信的表情~最近好像一直是这个状态~我看卡萨布兰卡初日致辞就发现了 声音贯禄十足 当然 那是初日 等到千秋的时候 估计也破锣了ORZ

第一次看宝塚
大概是零岁的时候 看的扒拉初演 还在无意识阶段 看的是麻实先生的安烈
(这个时候出来初演的影像)
TAKO桑 比出演奥斯卡的汀夏子要年下 但是演出了清爽的包容力(后来TAKO桑自己有说过 这个学年差很要命 自己那时候那努力克服了)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 就经常被带到大剧场看戏 自己开始有记忆 是幼儿园时代 麻实先生的演出
(雪组的秀 Grand Elegance影像出现~)

喜欢的作品

伊丽莎白
研五的时候对初演的伊丽莎白坠入情网
(哈 这个大家都知道啦 YUHI不仅看宝塚的版本 东宝也看了很多次 被目击过)

假面的罗曼史
花总很漂亮 高岭不是普通的男役 是dirty系的坏男人 但是很有魅力
(喜欢这部戏的生徒还真多 考虑下再演吧)

红与
读原著的时候觉得很有趣 不知不觉就入迷了 朱莉安本命(爆)

自己的演出中 难以忘记的小事情
月组「EL DRADO」东京新人公演的大失败。二番RIKA桑的warupa~在王位上坐着台词超多 突然就忘词了 头脑一片空白。
超讨厌的经历 恨不得某天醒来发现只是一个梦而已
不过也正因为这次失败 从那以后在籍古阶段以绝不再后悔的心情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预先记台词 后来成为自己很宝贵的经验
(话说我的EL DORADO新公败回来就没看过 太无聊了ORZ 但是等下我去check一下XDDDDDDDD)

想演的角色
很幸福 演过各种角色 要说没演过的 就是不是人的角色和涂白的角色 茨木虽然也不是人 但是看起来也还是很美好的人类嘛
PB1就装扮了茨木和PUCK 反正不做人的愿望很强烈
(石田老师!请你在funky sunshine给她写一段小浣熊采野花的戏码!)
2010.02.03 OUR BOSS
剧本中关于我们BOSS我最喜欢的台词
... 続きを読む
happy²~!XDDD
我看了一下剧照 morie意外的有担当感(殴飞)
她举刀准备刺yanko那张看上去好悲伤的唯美氛围啊TAT
mirio美好~~美翔不愧是我月组和物贵公子~
maggie的和物没有以前那么毁灭了XD 果然胶布管用的(拍肩)
sonoka让我觉得我看的是绚烂sonoka祭~啊啊啊 秀的照片快点出来啊 sonoka的秀二番TvT
哦 marimo忘说了(爆)一直折膝辛苦了m(_ _)m 但是跟理事有练过果然蹲得很好看(爆)
================================
是啊 我擅自就相信了
小七结婚的uwasa~XDDDDDDDDDDD
我就是开心嘛~~自从前年看见说小七跟男友拖手逛街我就开始期待
到了今天终于让俺成佛了啊哈哈哈哈哈

白海豚一定要幸福哦~!TvT 这么好的女生一定要有个人好好疼她才行啊~!
我等着看你的花嫁姿555555555 我一定会流泪的(忽然变成嫁女儿的心态这到底是为什么ORZ)
================================
chiaki……ORZ
这个时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