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首先~大江山花传 阿趴浣熊那抖的共演人员公布了~
我还是没有实感ORZ……(揍)
四面八方都被宙组的名字包围了我还是没有实感……囧rz~~~~渡边刚是mi肯定没错啦啊哈哈哈哈
酒吞童子肯定是万叔叔啦~(话说万叔叔长角还真是好想象==|||)
可是……爱丽丝跟蝴蝶……感觉完全不是一个type啊~!(绝叫)真的很不合适~!但是难道是爱花啊~那带爱丽丝去干吗啊?(抓头)总之爱丽丝的蝴蝶是完全想象不能……
不过根据xin对我的教育XD好像可爱的孩子很多啊~百千啦~星吹彩翔啊都在这边XDDDD

逆转2那边也发表了~昨天的爆料好厉害~全中~

全擦要结束啦~
辛苦的一个月公演和移动中,万幸的是没有生徒体调不良,也没有生徒退团~耶~!
而且公演也超级大好评,太难得了~
接下来没有多少事情啦~花组各位等着歌剧1000号那个特别演出就行了,于是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吧~
------------------------------------------
据说昨天相模大野的公演YC来了庞大的队伍,然后其他会的成员说,人数很吓人但是看戏的时候很安静,淡淡地,很有纪律的融入看戏的氛围~和周围热烈的气氛十分不一样~其他会的成员就说~果然什么样的生徒就会有什么样的饭~YC和YUHI的性格真的超搭配~
还不是YUHI教育得好对吧XDDDDD
我这样high上天的要是在现场一定会被YC的前辈们用眼神杀死一万次吧 =皿=~~~

今天在听的歌~
my blue heaven

03年SPARK2的时候这首歌填了日语歌词,名字叫私の青空~然后某人唱的时候把“青空”换成了“大空” 囧~~
从腰里面掏出一把大扇子,上书“大空”……
没错就是那首“大空之歌”XDDDDDDDD

我放的这个版本是乡村歌手Frank Ifield的版本,听了这么多,我觉得乡村的版本比爵士和香颂的版本都好接受一点~而且我很喜欢他极富变化的声线~另外有个爵士钢琴版的也不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5.30 REVUE 2009
REVUE 2009

可以预约了哦~
YUHI会在封面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期待~~~~(捂脸奔~)
=====================================
Yukari怀孕了~
ERIO原来是寿退~!

我被冲击了TAT~~~~不过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幸福就好TvT~~~~
... 続きを読む
2009.05.29 极目~
可以这么说么~
[極めたい]这个词是求索的意思吗~但是一个“极”字,一个“たい”的词尾让我觉得这个词有了追求极致和渴望探索的意愿。好像我找不出特别合适的中文词与之对应。

这个词出现在博多的访谈中,即将成为主演男役的YUHI接受采访时说的。
她说:

本次博多的公演,是我作为主演男役的初次工作,也是作为宙组成员的初次工作,正因为这样,如果说没有紧张,那是假的,不过最近我开始领悟到,自己的责任并不是仅仅在宝塚扮演男性角色这样,而更多是以男役这一身份,弄清楚“男役”这个词的意思,明白它的真谛和意义。一想到自己将带着这样崭新的领悟去领受了主演男役的工作,我就非常高兴。我想要拿出到现在为止学习到的,领悟到的所有东西,去做好这份工作。

以上来自访谈。
看到这里想起来07年5月YUHI的brilliant dreams里面,YUHI和NON桑的那段访谈,NON桑就提到了“極めたい”,当时的YUHI,脸上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神色。而我们,不是身处此时此刻,又怎么能知晓这句话当时给她的冲击呢。那时候朦朦胧胧的。好像隔着毛玻璃去观察的那个世界,现在不正完全的展现在我们眼前,等着我们去求索么。
一定就是在那时候,她问自己“可以开始考虑了吗?”

我想现在我可以坦率的说出来了。其实自2月27日次期发表,浣保会只高兴了35天。4月4号的时候我得知YUHI从组本4的企划中消失了,那时候我就知道了,我最怕的那件事情不远了(当然这个一点都不意外),然后我跟ula两个人基本上就是抱头痛哭。明明大家心里都有数的事情,但是被人大喇喇的讲出来,我们居然还是接受不了。这也是饭的一种自欺欺人吧。
我曾经以为对于她来讲,次期的发表就是退团倒计时开始的信号。(我还真是坦白==+)所以这段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呕~~)的日子,我过得那是相当的分裂,一时间睡梦里笑得合不拢嘴,不一会儿又乌云压顶,满心颓废。
不过这一刻,我被治愈了~!

我们傻傻的以为,宙组主演男役是个hello goodbye的礼物,可是对于她,却是一段崭新的征途,一片从未到过的战场,一块亟待征服的领土。她以“探索男役美学的真谛”为目标时刻准备着了。
我们多么无知啊,我们还呆在原地自怨自艾,悲天悯人,可是这位女战士,已经披挂上马,时刻准备着开始新的战役了。
我们要不要追上她!要不要和她一起战斗!要不要和她一起登上顶峰!

登上顶峰,极目天下。这不是眼前就能实现的事情,而是要确立目标,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出来的结果,且不论这个宏伟的目标能否实现,即便是“过程”之美,也值得我们跟随吧。

浣保会各位,战舰大空号即将起航,顺风满帆,前路坦荡,让我们即刻登船吧!
什么财务公司?不清楚~票都开卖了啊?这么早

博多座開場10周年記念 宝塚歌劇宙組公演 [福岡]

BY刚刚抢救过来的准婆婆 =皿=
int_ph02.jpg
int_ph01.jpg
int_ph03.jpg


我快死了啊啊啊啊~~!
我儿他成家 他立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娘的我好欣慰啊~!!!
萌到死啊啊啊啊

TOD:那就死吧~!
我:表~!我儿酒席还没摆~!我不能现在就失血过多挂了啊啊啊啊 !

我儿子儿媳新婚对谈
ula的中文版

八月三号在博多我们摆酒席啊啊啊~!看啊博多大酒店(爆)连婚纱照都放出来了啊啊啊

我儿婚宴的海报啊啊啊~!!(鄙视宝塚大酒店 现在都没有正式海报)

我我儿啊~!!!你出息了啊啊啊啊!!!你成家立业了啊TAT~~!为娘的可以瞑目了啊TAT~~~~~~





对不起 准婆婆心脏病犯了 先抬出去治疗了~~~请浣保会成员以下自high~
2009.05.27 博多~博多~
我看日饭写 博多8月的会刊出了 天啊我连照片都看见了为什么还是没有实感啊ORZ
那两个名字都放在一起了
公演的名字白纸字印着呢
博多开场十周年纪念

内容有YUHISUMI对谈 有海报拍摄的花絮 (话说那海报什么时候给我出来!筋!)
封面都看到了我还是没实感ORZ……
-----------------------------------
看到这张的时候我嗷的一声昏过去了

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但是瞬间想到不久之后这个人就要出杰奎琳……

我不禁沉默了……
... 続きを読む
本文为了管理人的生命安全已经埋了~
郑重启事:hitomi你表进来~~!
如果有手表饭、manato饭也表进来~!我怕我被你们追杀~!
... 続きを読む
山寨版的!

话说……花组memy配役内部发表的当天 正是花组全擦前夜例行的火锅大会……
以YUU带头的科洛多巴组和以SO带头的小栗组正在拼酒……

在男役们嘈杂的划拳吆喝声中……
ayane:YUU桑~~~~~~~~~~~
YUU:ayane~~~~~~~~~~~~
ayane:ne~~YUU桑~~多吃点这个蘑哦~~对身体会很好呢~
YUU:口系伦家8稀饭次蘑嘛~!
ayane:介样不乖哦!YUU桑不乖ayane就不稀饭YUU桑了哦!
YUU:ayane不要~!ayane一定不要不稀饭YUU哦~!
ayane:那ayane喂YUU桑吃吧~!
YUU:那好那好~!
ayane:呜呜呜呜~~~~~~~~
YUU:呣呣呣呣呣~~~~~~~~(吧唧吧唧)
ayane:怎样?
YUU:呀~!ayane煮的蘑为虾米就特别好次捏?捏?这一定是爱吧~!捏
ayane:讨~厌啦~~~~~~害伦家红脸~~~

眼看小栗组即将超过全擦组的YUHI:啊啊我忍不下去了……
身在小栗组心在全擦组的sumika:那块蘑~~明明是我煮给YUHI桑的哇
可是被TOP夫妇气到内伤的YUHI桑并没有捕捉到sumika充满爱意的眼神……

YUHI回头看看全擦组的成员:
ichika正在给手表算命:“你命中还有三次女役~一定要注意了……”
manato跟daimon扭打作一团……
shun自己要了盘驴肉跟meo两人一边喝酒一边比手画脚……据说shun想和meo学习蔷薇星语……
扇子正和remi两人靠在窗边追忆她们的音校时代……

YUHI只觉得吵得脑袋生疼……不禁用手支住了太阳穴~

小栗组于是嚣张起来……
SO:哼哼~!全擦组你们神气什么!人多还不是败给我们小栗组啊哈哈哈哈(叉腰)各位!让我们给全擦组最后的一击吧啊哈哈哈哈~!
倒在酒瓶旁边不省人事的阿满不知道嘟囔着什么~~~
mame头一整个脸都埋进碗里根本没听见队长SO的呼唤~

于是专科特出裁判的万叔叔宣布本届火锅大会获胜的为小栗组……
顿时小栗组欢乐的叫喊声差点掀翻了屋顶……
悠真伦内心OS:还好我的去我家开火锅大会的提议没有被采纳ORZ……

一直没有作声的mattsu忽然站起来:既然……今天的火锅大会胜负已经决出……我决定送给大家一个礼物……
屋内马上安静下来……
mattsu:那个……其实……我今天路过三木老师的办公室……不小心……看到了memy的配役表……

手表:(瘫软状)还剩两次……
mame兴奋地问:怎样行怎样?!杰奎琳是谁?约翰舅舅是谁?杰拉是谁??

mattsu意味深长的环视整个房间……缓缓的抬起了他的右手……
所有人都屏气凝神等待着她的昭示……

mattsu:约翰舅舅……(指向手表和SO)
两人长吁一口气……
手表:终于TAT……不用出女役了~!
SO:啊哈哈哈哈胡子!今年我就没离过胡子~~舅舅就舅舅谁怕谁啊哈哈哈

mame:杰拉呢?
mattsu指向手表和manato……
manato:嗳?!我!!!(咚!站起来太高撞到天花板的manato)

ayane:杰奎琳是谁!给我死出来!
YUU:(抖抖抖)a……ayane……不用这么凶吧……

mattsu:(缓慢)这次的杰奎琳……
滴答……
滴答………
滴答…………

空气仿佛都凝固了……
大家的眼睛随着mattsu的手指而移动着……

mattsu:就是你们!!
“梆!”
“啊痛!”阿满捂着头从地上坐起来,她的脑袋旁边是喝了一半的啤酒瓶……

SO:我的清誉啊啊啊啊啊~!全毁了啊啊啊啊啊!(绝叫)
手表倒地……
YUU倒地……
ayane倒地……

daimon:喂!喂!manato!你要出杰奎琳啦!!
(呼~!)
众人抬头看着站起来高耸入云的manato……
manato:哟西!让你们好好看看我manato的女役实力!
众人倒地……

数分钟之内……房间内只听得到SO撞墙的声音……
许久……mattsu小心翼翼的说:巴里祭组的各位……我们喝一杯……庆祝一下吧?
juria、扇子、煌雅等人这才恍然大悟,于是击掌相庆~
巴里祭组:三木老师!最高!!!欧耶!!!干杯~!

于是火锅大会默默的散了场。在回家的路上:
手表:ne~~~SO酱~~~~太王稽古场的裙子我借给你吧?
SO:够了!

YUU:ayane……这个配役我真的刚知道啊TAT!
ayane:YUU桑……你要保证……不能在胸袭SO酱和manato的时候产生什么非分的想法哦~!
YUU极度深寒中……………………………

manato:ne!ichika酱~!请把您在稽古场穿的裙子借给我!拜托!(鞠躬)
ichika:=口=!这样吧我借两条给你你拼起来穿应该差不多……

眼看人群渐渐散去了,sumika和YUHI这才小心翼翼的缩短了两人的距离,慢慢走到了一起。
sumika:啊喏……YUHI桑,你刚才怎么都不说话?
YUHI:那帮笨蛋,那么欢乐的讨论着memy的配役,可是到时候……我们已经不能再和她们站在一个舞台上了不是吗……
YUHI桑停下来,仰望着繁星点点的夜空,再也没有说话。
sumika跟着他的脚步也停了下来,她悄悄牵起YUHI桑的手,和他一起抬头望向深邃的宇宙。不多时,YUHI桑低下头,温柔的笑了,眼睛里荡起爱的涟漪,他在sumika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两人亲密的依偎在一起,走入夜色中去了。

以上是阿满2009年5月1号的日记内容。
PS:在日记最下面的空白处,有一句被划掉的话,经过辨认,内容是:其实我还蛮期待SO酱的裙姿的。
太过欢乐以至于显得不怎么真实的配役

壮君啊啊啊啊啊~!!!恭喜你啊啊啊啊啊~!
手表啊啊啊啊~!!恭喜你啊啊啊啊~!
MANATO啊啊啊!!我没语言啊啊啊~!!

小包啊啊啊~!你多保重啊啊啊~!(炸)

大长老您这半年来可够分裂的ORZ……从两千岁的火天会大长老到杰奎琳ORZ……
HITOMI桑……恭喜~~半年来老役、恶役、女役出个遍你知道我有多慕你吗!!!
表君你也不错半年来女役胡子役都出了ORZ~~~

以及……MANATO……ORZ……我没语言……这不是杰奎琳穿平跟鞋就能解决的问题啊~!小包和手表要踩高跷啊!(爆)

我华丽的流泪了啊~!这么欢乐的配役我们YUHI又没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跟MEMY这戏的缘分也太少了吧TAT~!!我可不可以要求YUHI特出哪怕只是巴契斯塔完了之后再去宙组啊啊啊啊~!(抱小林大腿~)
天啊月组没上MEMY花组也没上我好郁闷啊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要求宙组披露目是MEMY啊啊啊啊~!(死)
2009.05.24 小栗组KITA!
前天~~~SO带着小栗组全员远征观剧~!
小栗组KITA~!XDDDD

口罩大军好壮观O_o~~
=====================================
昨天review漫长的春天过后
感想一句话:

某人!你的裙子都被RIKA掀到头顶了啊!TAT……
我去止血 =血=……
连日饭都已经开始人肉YUHI那件紫色的运动服~我只能说……YUHI欠的民那你们辛苦了TAT~
但是~~本人很high的也发现了YUHI最近很爱的牌子lucien pellat-finet~
以下内容埋~
... 続きを読む
宙组宝大千秋的新闻过后,CS紧接着播放了98年月组之瞳的新公~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部作品满沉重的,既不同于充满幻想和HE的少女漫画,又不是可以用来怡情的欧洲罗曼史那样,俄国人一贯的沉郁和暗表现得比较明显~普希金原著~大尉的女儿
而且普加乔夫感觉跟浩介sama蛮像的,暗系的英雄,在困境中作战、倒下的身姿。在逆境中也不丢掉自己的目标,华丽的结束人生。而且普加乔夫在戏当中一直是色的衣服,情绪和气氛都很压抑,但是到了死去的那一场,整个舞台上却是非常壮观的白色,纯白的华丽,在纯白色中死去的普加乔夫,形象格外悲壮~
比起TANI一贯明亮,耀眼的白色形象,不如说YUHI是很深沉很内敛的色的张力~在下级生时代共同走过的青春岁月里,没有TANI至纯至美的白色,就显现不出YUHI醇厚内敛的色;同样,有了YUHI这色的衬托,TANI的光芒也更加耀眼了~
漫长春天里那对可爱的恋人们,之瞳新公Nicolai和普加乔夫的友谊~十二夜里面两个若手男役默契演出的人间喜剧~在她们青春的岁月里,一定都有彼此深刻的印记吧~
不久,YUHI和TANI身处在同样的位置上,我时常想这是怎样的缘分呢。这是天意,要让这两人的命运在六年后再度有了交集。
-----------以上是日饭写的------------

吓!我才发现YUHI在之瞳期间好辛苦~!宝大演出的角色是Tomanov,1000days那边演出的是 Zarubin,其中元月一号到六号还帮病休的RIKA演了六天的本公普加乔夫~外带十几号的时候还新公演出普加乔夫ORZ……
我要是她只怕神经都错乱了 囧~~~这怎么转换得过来啊(倒)
... 続きを読む
2009.05.21 牢骚~~
某人你一个全擦就带了一件衣服吗ORZ……
那紫色的运动服出镜率是不是也太高了……已经连续四天了 囧……
对你来说太不平常啦~!

莫非……武藏野那天后台被淹毁损的东西中还包括你的行李啊?(大误)
... 続きを読む
花组分配到的都是很可爱的孩子~!没有比较残的~~TvT~~我比较介意柚香 光这位~~因为她长得很像横向压缩版的米兔兔~!=w=~~~妆面不错呀~~~~
娘役有两个身高164.5的……白姬同学你不孤单了XDDDDDDDD~~~
另外愛羽 ふぶき这位~~看眼神就觉得威风凛凛气度不凡~果然是元间奴的女儿XDDD~~~妈妈是64期的~名字我不清楚~~~

宙组……
分到了好多慈祥(……)的娘役……and一名长得很像英真组长~一名看脸的上半部分很像久远麻耶看脸的下半部分很像SHII的男役~~ORZ……
有个177的男役我很满意~~

以上==|||。
... 続きを読む
2009.05.19 TANI!TAT!
一直闪亮到最后 一直自信努力到最后的tani~!!TAT~!
TANI你就是天生的TOP STAR啊!!

那辆满钻的奔驰!太拉风了!TAT~~~TANI你就是kirakira的代言人啊~~!!!
tetsuayaka-img600x450-1242650209c5qju360668.jpg
TANI啊啊啊啊啊啊啊!!!泪奔了……

梅子的是奔驰SMART吧?两人真有爱TAT~~~都一个牌子的~~
号泣奔走~~~~~~~
2009.05.18 广岛出待
不知道为什今天出来的生徒很多连妆都没卸~所以很多人都带着帽子大口罩 不过看着男役们夸张的鬓角还是觉得好雷XDDDD 有没戴口罩的 就一边捂住嘴和鼻子一边跟大家挥手拜拜
你们这幅鬼相大半夜走在街上也不怕吓出人命哦ORZ……

第一个出来的是米兔兔~!看不出来啊这么麻利~戴着红色的棒球帽~话说今天是不是有什么烧烤大会之类,为啥大家急的不卸妆就跑出来~

YUU对她的FC超级温柔的~~还停下来跟FC开了个什么玩笑好慕TAT 不过今天的公演yuu相当疲劳的样子 话筒的效果也不怎么好 残念

YUHI出来的时候 穿的衣服跟昨天一样 紫色运动服 头上没有白毛巾(……) 跟大家挥挥手 收了信之后就上了个出租车 坐在副驾驶座 好像还跟司机比划半天 我想她是在描述“烧烤大会的现场在!@#¥%……”
啊哈哈哈我就喜欢全国擦这种好像春游一样的气氛XDDD

今天的秀的部分YUHI从客席上舞台的时候又挑逗观众啦 带着人家大喊大空桑~~XDDD 然后这位日饭她说 YUHI把手伸过来的时候 大家都冲上去握手 结果这位朋友从二楼探出半个身子去握手(高难度动作ORZ) 她很幸运的抓到了YUHI的手 不过由于太用力 抽开的时候差点把YUHI左手食指上的戒指撸下来ORZ……

我要是她 撸下来就不还给她了 就势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叉腰笑)
是说我要敢这样 那还能活着走出剧院么……

闹一闹可以 但是大家注意不要弄伤了她哈~~~~~这孩儿金贵的咧~弄伤了会有上百万人找你麻烦=皿=(小箱子说光日本就有一百万以上的YUHI饭XDDDDDDDDD)

那么~~明天开始就是四国之旅啦~各位花组生徒辛苦了 辗转颠簸还要公演TAT~~大家请保重~!!
星组百花沙里 美稀千種带着一帮下级生远征到广岛观剧O_o!
星组各位太好了TvT~~~~~我爱你们~~

然后昨天又有很多男子高生去观剧(学校发的票吗==+) 据说洛梅洛sama打了ayane一巴掌那里,客席有男生大喊一声“イタッ!”
XDDDD yuu和yuhi下客席的时候周围的手臂跟森林一样密密麻麻全部伸出来~全擦的观众就是热情啊~~
今早上的入待,YUHI和表君mattsu一起坐出租车来的~穿的白色和紫色相间的运动服(你最近穿紫色好频繁啊准宙组主演男役小姐XDDD)下面裤子,带着棒球帽和墨镜~据说手表和mattsu很恶搞的背了一样的包包……是一个巨大的熊猫脑袋(囧rz)~在侧面还写着“面包超人”ORZ……
你俩真是童心未泯啊XDDDD 难道你们的包包就是这样……………………
T1qo8fXm6fZdKM4k0035430.jpg

啊哈哈哈哈好可爱XDDDDD 拜托歌剧或者古拉夫之类一定要爆料一下XDDDD
ps~昨晚的出待据说某人头上系了一条白毛巾ORZ……你在暗示我们你的披露目是爱与死的阿拉伯人Ⅱ吗(爆)
-------------------------------------------
堇花基金募集终止了……
神户祭也终止了……
兵库县有H1N1患者发现……

天啊……

今天全擦的队伍浩浩荡荡来到广岛~!
据说广岛的女子高生真是超级热情~整场的拍手欢呼和啜泣声(爆)就没有断过ORZ~~~

出待的时候洛梅洛sama穿的紫色阿迪达斯运动衫哦~~

朝日的新闻也出来啦~
やっぱりスペイン物はいい! 宝塚花組『哀しみのコルドバ』
但是多半在讨论全擦这种形式的意义?O_o~~~~两张剧照yuuayane那张之前见过了~然后洛梅洛那张给我的感觉是忧郁的魔术师+爱与死的阿拉伯人……有没有有没有~!是不是很像~!不过看看那完全没有线条的胯部……啧啧啧……你不做男役谁做男役啊……(叹)
补一点 据说之前在东边有一场 YUHI带着群鱼乱舞的时候 透明的幕布应该刷的一下升起来 结果那幕布不知道什么原因升不起来 直接导致好像观众在观赏鱼缸里的热带鱼群舞XDDD 某人憋不住笑场了XDDDD
-----------------------------------------------
以下是今天的爆点XD
lajalion-img450x600-1242455597rcnxb375200.jpg
lajalion-img600x450-12424555971dhoqf75200.jpg
lajalion-img450x600-1242455597vkbtpy75200.jpg

大江山花传海报XDDD
后面那个瀑布!TAT~!当初我被平前辈在瀑布前面那个英姿煞到!我确信某人还将煞我一次~!这个色调好好看啊啊啊啊啊油画一样TvT~~~~~天啊在这个雷暴多发季节看见这样的东西真是太美好了TAT~~~
另外~背面那张的燕尾姿~~~居然是魔术师忧郁的男役群舞O_o~!为啥用那么古早的啊~~~不过我仍然不觉得这就是最终海报啊~至少背面不是~因为阿趴(浣)熊那抖用的明明还是阿趴(白)熊那抖的照片啊~!
------------------------------------------------
ps~以下这几张照片~同学们如果有钱又有爱的话不妨去日拍抢抢看~(你以为人家都跟你一样神经吗!)
truth36883-img600x450-1242389859bm8kke60066.jpg
truth36883-img600x450-1242389859gtnmf860066.jpg
truth36883-img600x450-1242389935gdhqdj78907.jpg
truth36883-img600x450-1242389936phxfmu78907.jpg
本人拍胸脯保证~绝不会让你失望的XD 因为我就有这几张……(真是无本万利……洗几张又拿出来卖=皿=)
空下好大块时间来补掉下的CSI……==+
是谁说面姐要挂!是谁说天使姐要挂!给我站出来!(号泣)
你说制片人你没事在官站上乱放什么烟雾弹~害得我之前的眼泪都白流了!=血=
不过我确信肯定是无数的CSI饭们写mail去电视台complain所以制片人不想英年早逝所以就更改了剧本==+

总之!大家都没事真的太好了!!!TAT!!
话说……包叔和面姐你俩啥时候办正事(斜眼) 我从第一季就开始萌面包CP 居然到第五季了你俩还给我扭扭捏捏像什么样子!(掀桌)
面姐都说了她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包叔你倒是快点啊!这次面姐没领成便当一定是舍不得你嘛!(大误)
第五季结尾面姐假意算命 深情款款对着包叔说“你的一生跟一个女人有着很深的羁绊,她的名字是S开头的 因为你身上有着一件属于她的东西,闪亮的,比金子还珍贵……”
包叔深情款款掏口袋……

天啊!包叔你终于做到了TAT你要向面姐求婚了!我老泪纵横啊!TAT~~~
掏出来一看……不是戒指……是警徽ORZ……
我掀桌的一万次方!包子叔您啥时候能明白一点儿啊(倒……)总之 希望下一季面包cp给我明朗化不然我真的快被包叔气死了ORZ……
顺便~Danny恭喜啦XDDDDD 做爸爸啦 我告诉你 像你当初那种劈腿的行为如果婚后and产后(……)再度发生的话我一定anti你到死!(您哪位=口=)
再顺便……Mac我爱你爹!!!(爆)
-----------------------------------------------
最近在听的歌~推荐给大家 日韩混血女歌手NOON的CD~~
水漾的清新女声 很适合夏天哦~
下面这首歌是比较欢快一点的风格~


其实我本人更喜欢的是她的这种风格~自言自语的喃喃


仔细听其实会发现她的英文不怎么标准 但是有阳光的温度和香味在里面XDDD
不晓得我有没有lag~好像这位三四年前就已经走红了ORZ~我是前几天在唱片店忽然拿起来就买走 因为很喜欢那个封面
很多经典的爵士经过她重新的诠释之后又出来很多新的感觉 比如tea for two这种经典的 听过阿姆斯特朗啦 菲茨杰拉啦 法兰克大叔(……) 那种版本之后 会觉得有别样的轻松和闲适
这种介乎pop和jazz之间的感觉也还不错 至少比○iana那种半吊子装专业要好(汗……)
不说多了 我不是anti==+ 大家自己去听吧XDD
这里
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部分~好像没什么新东西==+
不过寺田泷雄的作曲是神作真的不假~我看95版的也觉得序幕超好听超有气势~

小小的照片看这里~
---------------------------------------
刚刚躺在床上看碟子 看得是老无所依,结果到了30多分钟的时候我就睡着了ORZ……
睡着了还做梦 一个是CSI NY为背景的 吴宗宪特出(表问我为什么……) 剧情基本是异形入侵的类型~很悬念很惊悚~
后来又做了一个是CSI LV为背景的ORZ……动作片~~蓝斯顿在我的梦里面居然异常矫健(倒)
醒了之后……我不禁感叹……我做梦的剧情都比人写的好XDDDD
不过醒来之后接着看老无所依渐渐开始进入状态了 是说 开场五分钟之内不能吸引到我的片子我就会觉得情结拖沓=_=|||
好啦~看到主角住进汽车旅馆,把钱箱子藏进通风口~我开始觉得有点意思了~~期待接下来的情结~~
回去接着看~~
---------------------------------------
嘿嘿~~俺滴复试果然是第一名耶~!XDDD 初试倒数第二 复试正数第一……我……我好错乱啊 囧
灭哈哈期待奖学金……败家基金就指望这个了 =血=
从喵姬那里抓来的~~~XDDD

1. 把你的播放器 ( 或 mp3) 打开 , 放进你所有的歌,无序播放 ....
2. 点 “ 下一首 ”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 点 10 个朋友

我这个电脑的歌不很多~所以答案一定会很囧……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李承哲 永恒的爱——(好像没什么意义啊ORZ)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阿瓜5~You are my precious——(啊哈哈哈哈这是天意啊~!XDDDD)

3.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林明日香~さよならは夕映えの中で(我囧到印第安纳囧死ORZ 果然是再见美学)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Kenny Rogers~stardust——(虽然今天没什么星星~但是这却是我最喜欢的感觉……)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Turbo~Twist King ——(合着我活着就是为了打转ORZ……我是陀螺吗……)

6. 你的座右铭?
武林外传~郎君啊你是不是饿得慌——(我喷!!!喷到死!!ORZ)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寺井尚子~lady tango贵妇探戈~(我~!我不是贵妇~!我不是YC!!倒)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紫城rui~你是我的命运~——(没错~爹妈是没得选的==+)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Nino Josele~05.My Foolish Heart——(是的~特别是从昨天开始我觉得自己很蠢TAT)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熊汝霖~black or white——(也就是说老娘我·白两道都有人?)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大空祐飛~どうせこの世は・・・——(她!她虽然演过但是她不是这种人啊!这题好合适 囧)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Gavy Nj~这样也要活着——(我……我还没到这一步吧!=血=)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NRG~悲——(我今天一定是犯了神灵了ORZ……我要去庙里拜一拜啦!TAT)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平井堅~君の好きなとこ——(我~不是跟踪狂!)

15. 你最害怕的是?
真矢 みき~雨——(我是很讨厌下雨但是还没到害怕的程度ORZ)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SE7EN (세븐)~LALALA——(看嘛~我根本不想告诉你XDDD)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휘성 (Wheesung)~You Are The Only One——(没说的~拇指~太合适了ORZ~!!!)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涼風真世~只有眼淚知道——(只有眼泪知道其实我爱的那个人是大空祐飛啊~!!!(死)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安蘭けい~クリスマス・イブ——(我……挂在一个合家欢乐的时间啊ORZ)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海上钢琴师原声~A Mozart Reincarnated——(天啊!我有这么牛X的朋友吗O_o)

21.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大国崛起之危机新政——(亲娘啊!你在我的电脑里都下了些什么啊啊啊!我撞墙!)

总结:多抽风的人就有多抽风的播放器ORZ……
---------------------------------------------
我也不点了~想做的同学自行领取……
2009.05.12 ……
78期文化祭……拍下来了……囧……8401……
可是为什么我这么想撞墙ORZ……表问我为什么……TAT……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总归是好事……
========================================
rise真是好孩子~!TvT~
十号去看花组全擦~
十一号去看花组BOW~

果然就像喵姬所说~她很喜欢凑热闹的啊XDDD
... 続きを読む
2009.05.11 科洛多巴NOW ON~
印象比较深刻的三点~

[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是在花组最后的作品,直到现在还是非常喜欢花组的氛围和大家,在这里不管是自己也好,还是与朋友们的相处也好都留下了很多幸福的记忆,因此以这个快乐的秀来和大家做分别真的很高兴想要好好地享受这个过程,希望各位观众也会感受到我传达的这个心情。]

另外表君爆料~YUHI在收拾化妆品方面真乃神手XDDD 因为要全国擦,所以大家带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超级多,所有人都在为收拾东西头疼,但是打开YUHI先生的化妆箱,东西摆放得紧紧有条,空间利用率极高,没有一点浪费XDDD
YUHI陷入沉思状~啊我的上个全国擦还是两年之前呢(达尔湖之恋)~
然后YUU就感叹说啊 YUHI先生真是好主妇的image啊……(sorry我完全想象不能ORZ)

结束语的部分~YUU讲,我想要演出浓郁的爱情故事,秀~时隔一年再度演出RHS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呢~这次的RHS,加入了我和YUHI先生一年来逐步深入的了解,更深的羁绊更紧密的纽带,所以~也请大家好好享受吧!(笑)
=========================================
08年对于花组各位真是波澜万丈啊XD
看看今年的otome,大家最喜欢的角色都有什么变化啊:

YUHI最喜欢的角色加上了阿银~这个我们之前说到过啦
SUMIKA最喜欢的角色加上了小夏XDDDDD
米兔兔最喜欢的角色加上了安次~!XDDD
银酱组的夕雾、圣花、樱帆也加上了银酱的角色~

追加太王四神记的生徒有:
ayane、so、手表,悠真伦、chiaki大姐、爱纯、juria、remi、濑户、夏城、yuma、花蝶、春花kirara、花姿千樱。
另外……谁能告诉我mitsuru今年的otome披露的特技是啥=血=~~~~为啥我看见日饭都在爆笑ORZ……
============================================
昨天入待,紫色goyard包包第一次现身耶~!魔人照怎么还没有……(瘫)
============================================
看上去我以为左边是yuu右边是柚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倒……
ayane感觉不太合适啊ORZ
今天CS播了好莱坞恋人的千秋哦~下面不是我写的~原样照搬某日饭的entry~请不要告我~!我很穷~!
... 続きを読む
2009.05.08 那个……
CSI LV920会不会也太搞了一点!ORZ~!
这是为了向埃斯库罗斯致敬吗ORZ……
我仿佛瞬间回到了那个爆笑的欧洲戏剧史课堂上……………=口=!

以下内容~埋~
... 続きを読む
首先……不二子的BO写到观剧啦~!好像是跟元月组萌希彩人一起去的~看那个票~有YUHI的名字耶~!内部票吗~!S席2列34番~啊啊啊内部票好慕TAT(连外部票都没买过的人没资格嚷嚷= =+) 好像……不二子和蔷薇星人之间的羁绊也蛮深的捏灭哈哈哈哈(联想中~~)

川口公演耶不负众望出槌耶~!(揍)ell amour那边幕布从两边向中间合上的时候挂住了~抖抖抖半天过不来XDDD(好像全擦就比较容易出槌是这样吗) 另外川口的剧场没有纱制的幕布,所以群鱼乱舞的时候大家猛然一下出现有点意外的感觉~~
矢吹大叔在客席耶~!(抱)帅帅的矢吹大叔XDDD blog有写到哦~!XDD大叔谢谢你看好YUHI以后在宙组的表现哈~(捞裙子)
据说昨天YUU的声音有点沙哑~可是好性感~~~唔唔唔~~~~~~(赤面)
tomu:谁叫我?
管理人:没人叫你==+……
是不是很冷ORZ……

为啥每演出一场一花姐都要哭的梨花带雨TAT……姐你太入戏了……YUHI的歌声在低音的部分开始有金属的光泽感~其实我一直觉得有啦~很有特点的声音~
昨天钻石君依旧挥汗如雨那是=口=~日饭说看见她很辛苦差点跟她高喊“加油~!”这么说来前天的武藏野后台没有被水淹啊~钻石君就是喜欢流汗XDDD
因为全擦人少,所以大部分成员都是一人好几个角色的情况,民那……苦劳TAT~~于是秀的部分大家很多掉了头饰小道具的偶发事件ORZ
这位日饭依旧在大力推荐shun桑出现的场面……看来跟我一样爬了shun啊XDD
出待的时候~YUHI穿的色运动服,带棒球帽和墨镜~mattsu居然穿的一样差点认错~~
好啦~关东公演告一段落,你们终于可以走出东京了(擦汗)
===============================================
最近2酱的小剧场看多搞得我好想提议效仿osasa~苍天啊~!让YUHISO的FC合并吧~!!!(嚎)
可是~如果说OSASA的FC合并是因为(羞)的话……
那么YUHISO的FC合并是因为啊?……

天音:是因为没有人爱……
(爆)
===============================================
小栗初日OME~!SO加油~!SUMIKA加油~!坐等hitomi的repo……(殴)
津儿你快来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池田银行次期image girl公布~!

啊哈哈哈哈啊嘻嘻嘻嘻啊厚厚厚~~!媳妇儿你太强悍了灭哈哈哈哈哈哈~!!!某人啊~你老婆的嫁妆好帅啊XDDDD

标准照我喜欢蓝色那张啦~!恩~这下好啦~不用担心媳妇儿是第二个库拉玲了XDDDD
我~我才知道全国擦就是这么回事==+
昨天在武藏野的公演结束后 居然有介绍YUHI耶~奇怪捏~YUHI不是东京出身的吗~再一看~原来是作为武藏野的高校出身的学生介绍的~嗳嗳!难道田双不在东京啊?!我于是google地图一看……

田園調布雙葉中学校
看吧~!这就是YUHI曾经上课的教学楼~她曾经奔跑过的操场~!(号泣)~不过我打赌她没在上面跑过几次(斜眼看某运动白痴……)

原来YUHI是武藏野的高校出身的学生没错,田双在东京也没错,因为武藏野就在东京都ORZ……我说你都擦了快一个星期了怎没还没出东京啊(倒)
据说介啥YUHI的时候她看上去心情很好耶~90度鞠躬,直起身来的时候笑容kirakira的XDDD~~看来大羽根也不是很重嘛(殴飞)
出待的是候~大家都守在门口等大巴~花组民那好体贴,把车里面的灯打开了,所以,每一位都看得好清楚!大家很和善的跟饭们招手XDD 特别是辽kagura~还打开车窗跟大家招手好nice~~~
顺便~~根据其他生徒FC的会员爆料~早上YUHI进去的时候穿的亮紫色的运动服~戴墨镜~(嘿嘿已经开始喜欢上紫色啦~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光用想的就知道一定超耀眼哈XDDDDDDD

戏的部分:
我看到的每一个日饭都在大力推荐序幕的男役斗牛舞TAT~~说~YUHI没出来的时候 看点是shun~因为超用力,超工口~超煞死人不偿命(飚泪),shun的斗牛舞那真的有斗牛士的气势~那个剑拔弩张的力度和气氛~利落又潇洒的动作~~~(啊啊啊好想看~!)我觉得我要开始爬shun了=血=……
YUHI的出场是背对着观众的,穿一身白色斗牛士衣装,身边围满了娘役在走台,男役定住不动~音乐起的时候YUHI猛一回头~日饭说瞬间鸟肌XDDDDDDD~~而且背对观众倒退行进的舞步超有舞蹈巨星(……)的感觉……客席忍不住大拍手XDDD
站定的时候~两手指尖的运动(血血血……)上半身后仰……纤细的手指瞩目!忽然ayane上来抱住YUHI,YUHI解开帽子刷的一下扔进舞台袖~
YUU上场~~唱歌~~YUHI也在后面带男役舞蹈~~(各位不要客气请脑补本段……失血过多的管理人爬走……)
(失血过多的管理人爬回来……)
斗牛士们的西班牙工口声号子大迷!(TAT~~~后面78期同期爱稍微有点XDDD
ell AMORE的部分~YUHI歌有进步~面朝墙壁站着的时候那个剪影……失血ing……
一花的向日葵之歌~唱到一半的时候自己就哭了……TvT~~~好孩子~~摸摸~~这里的听点是一花没错~~不过看点请大家等DVD出来自己去check一下meo的表情(大笑~~~XDD)
决斗的部分~~TOP桑和YUHI持枪的姿势~!TAT~~~~萌死了……不过被日饭说是“女警和特警之间的对决”ORZ……包子你那个女啊……笑死了~~
-------------------------------
秀~日饭说怀疑衣装出了什么问题因为 甩大腿那边钻石君的脸上全是水……如果说是汗水那也太夸张了吧!ORZ……难道后台被水淹了ORZ
嘛啊……反正你们演的是赤热海~(揍)
这天下客席的时候YUHI跟人握手了~结果才握了一个,旁边的手都伸出来,一瞬间密密麻麻包围了YUHI……汗……
结果某人还说了一句「よーし!仕方ないな!」← 超浩介sama风~~~==|||孩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纨绔子弟的感觉TAT~~
跟客席匆匆握手之后,爬到台边~一只脚跨上台阶~~赤热海主题曲欢唱~舞台上是群鱼乱舞~大家看上去都好high~~~XDD 剧院里顿时就充满了热烈的气氛呀~!XDDD
晚上那场~不二子去观剧啦~!虽然这位日饭没看见人~不过YUHI和shun(同期)确实在谢幕的时候对着某特定位置流目连发来着XDDD 结果今天跑去看不二子的BO~她写到去观剧了呀XDDD~~还特意说是去YUHI的呀~!(这孩子果然是YUHI饭!XDDD 要是有后台照就好了=v=)
... 続きを読む
昨天~~YUU下客席的时候手里的礼物变成了……

鲤鱼旗……ORZ……
回到舞台上的时候还特意留了一个给了一花,然后直到谢幕完毕一花姐都很开心的拿着那个鲤鱼旗 囧rz……

你们……是在过儿童节吗!(倒……)
横须贺出身的表君大受欢迎~!XDDD 好像听到有大叔高喊“我们横须贺的女儿”之类的……
表君……你的乡亲们真是……太热情了(眼泪)
但是你确定家乡人不是在暗示你女役已经够了吗?(爆)
啊啊~昨天掉了一条~line dance还有haru酱~~~
----------------------------------------------
今年的otome~~YUHI的资料里面 “想演出悲恋物”这一条去掉了……

O_o?!!!
这!这是银酱的后遗症吗?!(死)
----------------------------------------------
我应援去死去死团&BAGA两兄弟!<=已经没有力气讲别的了……
有为日饭时隔一个半月终于更新了……(擦汗)
上来就长篇大论好像要把一个半月的更新一次补回来一样ORZ~~她写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跟大家分享下XDDD

初日在市川市的入待,剧团的大巴开过来的时候就呼啦啦一下好多人涌过去,不过大巴的窗户是很深的颜色,所以基本看不见坐在里面的生徒,不过我们英勇的YC会员们(炸)还是依稀发现YUHI坐在第二排,戴着棒球帽和墨镜~然后YUHI居然还跟fans们挥手耶~!于是大家更加确认那就是她~不过说来奇怪~好像只能认出YUHI,其他生徒是一个也没认出来O_o……(谜)
戏的话~据说祭祀那一段YUHI的衣装极尽奢华之能事啊~深紫色的斗牛士衣装上面绣着金色的很复杂的花纹,在领口啦,袖子啦都满满的分布着,整场戏看下来YUHI大概换了五次衣服,真真目不暇接。到了公演的第二天,感觉花组全体的歌都比初日要好,歌词什么的也咬字更清晰了。第一天的时候一花安弗丽塔的第一首SOLO声音都没怎么放出来,到第二天就是很爽朗的声音了~~
本次公演日饭推介的名场面居然是88期长身四兄弟并列的场面~
manato
shun
扇子
夕雾
啊啊啊啊啊这场面光想想就会觉得好美味!!特别是她们还穿着斗牛士衣装TvT……四个超过170的若手男役啊!扇子的歌~SHUN的舞~manato的舞和脸(爆)~夕雾的长腿TAT……天啊这有多美味啊……圆满了……
erio的歌那边~日饭普遍说虽然YANMIKI演版的gaichi姐低沉有金属质感的声音很动人,但是这次mattsu的唱法居然有新的魅力耶~!mattsu的版本大好~!(果然让mattsu出gaichi姐的角色是对的啊!)
秀的群鱼乱舞(炸)那个场面,手表不知为什,隐形mic都不用了,就她一个人手上一个超大话筒,于是让人觉得走进了练歌房KTV啊哈哈哈
海鸥的场面曲子换了,根据日饭仔细辨认,是换成了科洛多巴的一首曲子~~
幽灵船部分~推荐大家把目光聚焦于SHUN……SHUN的出场时间加了,而且这次头发变得稍微长了一点的SHUN酱,一跳舞头发就狂野的乱甩(啊啊啊我的小心脏),虽然是梳的背头,但是轻轻一跳,就会有一缕头发甩到前面来TAT~~伸出右手邀请娘役跳舞的时候那个笑容……(融化……)而且日饭说,请一定盯住SHUN因为她的表情、发型、舞蹈甚至裤子侧面的线(炸)都会令人血压升高……XDDDDD(这段我一直在脑补啊!!!)
话说我自从看过花组young bloods之后就饭上了SHUN啊TAT……我靠脸这么美,舞上手,又是花难得的长身男役的她怎么会别掉啊!(狼嚎)真是没天理TAT

超豪华的line dance!居然连我钻石君、夕雾君、manato君、remi、瞳yu yu都披挂上阵!(这一排的腿该有多美啊!擦鼻血)同时,YUU下到客席分发礼物~~居然是贝壳ORZ……
最后一场YUHI从客席登场,灯光一亮,她大概站在十列的正中间这样 唱着“海胆海胆~”(死……)边唱还边说“一楼的观众比二楼的观众要热情多了哦~!二楼的观众~?”(流目连发 客席燃烧……)
谢幕的衣装,没·有·假·发!OMG实在是太好了!RHS这个秀能排进我最爱的秀前三名,但是除开那假发的话我想还能再往上升一位的(爆)
那位日饭说~她还会追横須賀、武蔵野、川口XDDDDDDD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嘿嘿嘿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